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早上起來吐苦水,冷著也是,平時胃炎,膽囊炎也有,咽喉炎也有!我要開點什麼藥吃好呢!謝謝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膽囊有炎症引起?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注意休息。可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治療,觀察一段時間。不要擔心。

病情分析:
你的症狀是考慮有點胃炎引起的不適的,你可以用點藥物治療看看的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你最好是能用點奧美拉唑治療幾天看看效果的,平時注意點飲食的,別吃辛辣的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可能是膽囊炎和胃炎引起吐苦水的情況,咽炎應該是不會導致這個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多喝水不要吃硬的辣的食物口服奧美拉唑嗎丁啉消炎利膽片試試效果必要時到醫院就診的好
以上是對“醫生您好,我早上起來吐苦水,冷著也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膽囊炎、咽喉炎、胃炎所致。要保持口腔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消炎利膽片,胃炎顆粒治療。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生冷油膩食品。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吐苦水的現象主要還是胃部和膽囊有炎症的原因導致的,這種疾病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到醫院藥物治療一般就可以了,治療的同時多注意休息,這樣對疾病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考慮你可以吃中藥進行調理,平時注意飲食,吃藥建議服用奧美拉唑治療。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一日三餐要定時定量,不要暴飲暴食或睡前進食。多食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菸酒,生冷等對胃的損害。

病情分析:
你有這幾種病,可都是可以導致口苦的毛病,這些病沒有完全好你就一直會有口苦的感覺
指導意見:
你要到國辦的人民醫院消化內科去積極治療好胃炎和膽囊炎咽喉炎,不過這不是個能在短時間能解決的問題,你要有耐心治療,
以上是對“醫生您好,我早上起來吐苦水,冷著也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您好早上起來苦水都會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早上起來吐苦水、冷著都會吐,太難受了,也有點膽囊炎和咽喉炎!開點什麼藥吃好! 病情分析:你好,像是你這種情況你這個建議你可以…

  • 早上起來口水有血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早上起來吐口水發現有血,有半個月了還不見好怎麼回事?其他身體也沒什麼不舒服,有時候嘴巴里感覺苦的。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上火,建議您可…

  • 醫生您好早上起來苦水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早上起來吐苦水,冷著也是,平時胃炎,膽囊炎也有,咽喉炎也有!我要開點什麼藥吃好呢!謝謝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膽…

  • 早上起來口水有血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牙齒不痛,每天早上起來吐口水都會有血,這是咋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咋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口腔…

  • 睡覺之前嗓子劇痛早上起來渾身沒勁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之前嗓子劇痛,早上起來渾身沒勁,感覺嗓子裡有異物,咽不下去總在那呆著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嗓子疼考慮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能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