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麻煩問一下因懷孕四個月感冒咳嗽不能吃藥,咳嗽一直不好,能不能泡點薄荷水喝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孕婦能喝薄荷水嗎?

病情分析:
你這個那個喝這個最好還是喝點板蘭根之類的顆粒,一定效果更好的呀,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多吃牛肉,瘦肉之類的,還要保持愉樂的心情,堅持不吃生泠刺激性的食品的

病情分析:
孕婦不能喝薄荷水,薄荷屬辛涼刺激之品,懷孕期間最好少吃,孕婦最忌食辛辣涼等刺激性強的食物。
指導意見:
孕婦不宜喝薄荷茶的,注意孕期保健和日常護理,適當補充微量元素為好的,定期孕檢為好的,注意健康的飲食習慣,避免有害因素刺激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薄荷性涼,孕婦最好不要服用。
指導意見:


建議您放鬆心情,適當吃點冰糖燉雪梨,注意多休息和營養,如未緩解及時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孕期安全的藥物。
以上是對“請問孕婦能喝薄荷水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懷孕4個月,胎兒發育比較穩定,但是咳嗽感冒一直不好,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檢查
指導意見:
先不要喝薄荷水,以免對胎兒有影響,喝點溫水就可以避免到人多的地方走動,以免延誤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懷孕四個月感冒咳嗽這考慮是著涼,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適的情況,這建議最好醫生指導下用藥的。
指導意見:
薄荷屬辛涼刺激之品懷孕期間建議不要喝薄荷水的,考慮你可以金銀花泡水喝,建議醫生指導下服用阿莫西林,清咽片,雙黃連口服液等治療,必要時建議輸液治療的

病情分析:
根據病情分析,你孕4個月,因感冒咳嗽,可以多喝水,可以喝薄荷水的,禁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
指導意見:
建議調整好心情,加強營養,適當活動,規律飲食,按時作息,增強抵抗力。感冒咳嗽可以用梨子加冰糖煮水喝,可以甘草片含化。多喝水,注意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孕婦薄荷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麻煩問一下因懷孕四個月感冒咳嗽不能吃藥,咳嗽一直不好,能不能泡點薄荷水喝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孕婦能喝薄荷水嗎? 病情分析:你…

  • 懷孕2個多月了吃著保胎藥薄荷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2個多月之前一直吃著保胎藥,這幾天嗓子疼,我能泡些薄荷水喝嗎? 病情分析:你好,懷孕期間服用保胎藥期間是可以泡些薄荷水喝的,你不要過…

  • 孕婦陳皮

    健康諮詢描述: 我妻子懷孕6個多月了從前一段時候開始就一直感到心煩氣躁,沒有食慾,家人比較擔心就去了本地醫院檢查,檢查結果醫生說沒事讓回來多喝點綠豆湯陳皮水之類…

  • 你好,請問孕婦益氣養血口服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懷孕19周,上次去醫院檢查說我貧血叫我買點補血的吃!我買了益氣養血口服和阿嬌顆粒! 病情分析:你好那是可以吃的,但是可以效果不會很大…

  • 孕婦吃木瓜酸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直喜歡吃木瓜,木瓜它散發出的果香非常的好聞,它有開胃、豐胸美容、治療風溼痛等保健作用。現在懷孕在身,然後聽到傳聞,孕婦吃木瓜不好。然後我就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