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中國男人丁丁多大正常?

國內的調查認為,我國男性青壯年陰莖勃起後的長度多在10—19釐米範圍內。莖大小不會與身高或體重成正比,常態下丁丁體積較小的男性,勃起後長度反而可以增加很多,大多能滿足正常性生活的要求。

所以,丁丁大小不足以成為決定性生活美滿程度的標誌。有人擔心丁丁較短會影響性能力,就胡亂服用性激素或中藥,這樣不僅無助於增大丁丁,還可能由此造成許多嚴重的副作用。

如何從男人體型外貌看丁丁大小?

1、看體型:身材較瘦的男人比肥胖的男人更可能具有令人滿意的尺寸,能力也更強。這一點有很多人提到,所以必然有一定的可靠性。

2、看身高:個子較高的男性丁丁尺寸趨向於偏大或正常,個子比較矮的男性丁丁大的可能性很小。

3、看眼睛:擁有囧囧有神的雙眸的男性,說明他一定“精”足,目光無神的男性能力一定“精”弱,這點可以在地鐵上參考上班白領。

4、看鼻子:看鼻子是判斷大小的標準之一,卻不是越大越好,關鍵要看他鼻翼寬不寬,鼻樑挺不挺。

5、看脖子:脖子粗的男性一般小弟弟也較粗,頸細的小弟弟細;同理,頸長的小弟弟也長。

6、看喉結:如果男性喉結突出,說明他的雄性激素較多,擁有大尺寸丁丁的可能性比較大。

7、看手:手指比較修長的男性丁丁一般比較長,手指比較短的男性丁丁比較細,手指較粗的男性丁丁比較粗,手指細的男性比較細。

8、看臀部:臀部上翹的男性丁丁一般不會特別突出,反而臀部扁平的男性往往會有較大尺寸的丁丁。

9、看腿部:腿比較粗的男性丁丁尺寸相對較小,反而腿細的男性丁丁會很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