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咳嗽流鼻涕頭髮蒙身體虛弱咳出膿痰嗓子發痛還對感冒藥有一定抗體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病毒引起的,看了您的描述建議你吃點阿莫西林,和阿奇黴素,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飲食的話以清淡為主
指導意見:
多喝熱水,要注意身體的保健,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保持愉快的心情,當然,也要常備一些家中常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心我給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服用如下藥物: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分散片、恩威力克舒、德眾鼻炎康片、痰咳淨片,症狀即可改善

病情分析:
流鼻涕症狀主要是受涼病毒感染導致的感冒急性期的表現!一般針對你得這種治療可以服用三九感冒靈,和咽喉消炎丸,和清開靈,在三種都是中城藥物,副作用較小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多喝開水,飲食清淡,睡覺前多用熱水泡腳,也可以適當熬些薑湯發汗.最近不要熬夜勞累!
以上是對“感冒咳嗽流鼻涕頭髮蒙身體有時忽冷忽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症狀的話,是屬於感冒了的現象的,可以服用感冒藥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個症狀的話,最好還是可以用白加黑等治療感冒的藥物的,可能是感冒的現象導致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咳嗽鼻涕頭髮身體有時忽冷忽熱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咳嗽流鼻涕頭髮蒙身體虛弱咳出膿痰嗓子發痛還對感冒藥有一定抗體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您好,考慮病毒引起的,看了您的描述建議你吃點阿莫西…

  • 感冒咳嗽鼻涕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食慾不振,咳嗽,流鼻涕,四肢無力,打噴嚏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指導…

  • 感冒咳嗽鼻涕去買什麼消炎藥好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了沒發燒,打噴嚏流鼻涕咳嗽有痰多濃綠色,鼻涕也有綠色的,吃的複方氨酚烷胺片和康恩貝的消炎止咳片,大概有三四天了吧,現在還是偶爾流鼻涕打噴嚏咳…

  • 感冒咳嗽鼻涕有痰吐不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一下 寶寶8個月咳嗽3天有痰吐不出來難受還有流鼻涕 吃藥了怎麼都不見效 我就想保守治療吃奶也不是那麼吃 上一次照片有肺炎 掉了一星期的液 這…

  • 80多天的寶寶咳嗽鼻涕有痰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二十六天,他哥哥感冒傳染給他了,現在咳嗽有痰吐不出來,還老打噴嚏流鼻涕。呼吸的時候有呼呼的聲音!吃了五天藥了,也霧化,就是不見好!怎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