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肚子飯後飽脹早晨起床脹,左右上腹勒骨不規則隱痛,雙肩及背部酸脹有時隱痛壓痛。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症狀,需要排除肝膽疾病及胃部疾病引起的疼痛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檢查上腹部B超,排除膽囊炎及膽囊結石,必要時胃鏡檢查,明確診斷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每天中午飯後總感覺背部不適脹痛,考慮是胃炎引起的,建議您可以通過服用奧美拉唑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要注意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膩食物,三餐要規律,避免暴飲暴食,注意胃部保暖,保持良好情緒。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肚子飯後或者早上脹,上腹以及肩背部不適隱痛,應該是胃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奧美拉唑,阿莫西林,嗎丁啉,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
以上是對“肚子飯後或者早上脹,上腹及肩背部不適隱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胃腸功能紊亂的表現,消化不良,雙肩及背部酸脹有時隱痛壓痛和這個關係不大
指導意見:
消化不良、胃腸動力不足可以導致飯後長時間飽脹感,雙肩及背部酸脹有時隱痛壓痛和這個關係不大,可能是疲勞或者受涼導致,建議你吃些健胃消食片、嗎丁啉試試,可以去消化科看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飯後或者早上背部不適隱痛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肚子飯後飽脹早晨起床脹,左右上腹勒骨不規則隱痛,雙肩及背部酸脹有時隱痛壓痛。 病情分析:患者的症狀,需要排除肝膽疾病及胃部疾病引…

  • 經常口腔潰瘍口乾便粘飯後

    健康諮詢描述: 飯後胃脹有幾個月,口臭時間長了。天不亮就餓醒了,運動體重降不下來。 病情分析:由於嚴重,的身體上火,口腔潰瘍,口乾便祕,口臭,身體上火,胃…

  • 疼痛噁心嘔吐還伴有輕微的

    健康諮詢描述: 在7月28號,上腹心窩處有點痛,當時沒什麼感覺,還能正常的吃飯。到了7月30號,下腹就開始有點胃脹氣了,打嗝,沒有多大食慾,餓了,吃點少量食物都…

  • 今天早上起來好像長了水泡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腹背上長了一下略微透明的小包,我認為是水泡。 病情分析:這個情況的話也是不排除有炎症,不過不要用手去擠,很容易引起感…

  • 飯後會胃有時有灼燒感經常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三個月前就這樣了,現在沒好也沒壞,飯後會胃脹,有時會胸前癢和灼燒感,還會肚子叫和腹瀉,請問這是淺表性胃炎嗎?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考慮屬…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