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患了甲狀腺囊腫已經有段時間了,身體好像越來越不好了,我想問問甲狀腺囊腫疾病的危害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狀腺囊腫疾病的危害有哪些

病情分析:
您好,甲狀腺囊腫是指在甲狀腺中發現含有液體的囊狀物。腫塊呈圓形,直徑多在2~5釐米之間,光滑,一般不疼或輕微疼痛,隨著吞嚥上下移動。
指導意見:
治療甲狀腺囊腫要了解其性質,惡性的需要進行手術切除,一般良性的,可以隨訪觀察。

"甲狀腺囊腫腫塊一般呈圓形,直徑多在2~5釐米之間。光滑,一般不疼或輕微疼痛,隨著吞嚥上下移動。多數是單髮結節,少見於多髮結節。甲狀腺囊內壓不高時,質地較為柔�,如果液體較多,質地就會比較堅韌。甲狀腺囊腫患者一般來說沒有明顯感覺,通常是無意中發現頸前部腫物。檢查上通常採用超聲波檢查,確診是囊性還是結節,區分是薄壁還是厚壁囊腫。囊腫多為良性,甲狀腺癌伴囊腫者少見。
"

"甲狀腺囊腫是指在甲狀腺中發現含有液體的囊狀物,甲狀腺囊腫通常沒有症狀,除非囊腫很大或囊腫內有流血的現象,這時可能造成一些壓迫的症狀,如疼痛、吞嚥困難、呼吸困難、聲音沙啞等。
"
以上是對“甲狀腺囊腫疾病的危害有哪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女性甲狀腺囊腫危害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身體非常的不舒服,家人陪我去了醫院檢查才知道患了甲狀腺囊腫,我想問問甲狀腺囊腫對女性患者的危害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女性甲狀腺囊腫…

  • 甲狀腺囊腫疾病危害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患了甲狀腺囊腫已經有段時間了,身體好像越來越不好了,我想問問甲狀腺囊腫疾病的危害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狀腺囊腫疾病的危害有哪些 病…

  • 白斑疾病危害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白癜風疾病的危害有哪些?我的一個朋友,他在一個電子廠裡面上班,我們也有很久沒有見面了,我們一直在聯繫,後來聽說他患上了白斑疾病,我想問一哈患上白…

  • 甲狀腺疾病什麼症狀啊

    健康諮詢描述: 甲狀腺疾病都有什麼症狀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狀腺疾病都有什麼症狀啊 "具體看你是甲狀腺的哪種疾病,甲狀腺疾病有:甲亢、甲減、甲狀腺結節、…

  • 甲狀腺囊腫分類具體哪幾種呢?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結果是大小正常外形規則。左葉中下部見一囊性為主的混合腫物.1.5*1.4*1.3界限清晰周邊血流環繞;右葉見數個低迴聲結節較大0.7*0.5…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