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在吃藥控制,一個月5到6次輕微抽搐,時間大約在5到10分鐘。重時,時間長,意識不清,說不出話,這樣的情況一年能有幾次。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問醫生能不能做埋線治療。謝謝了

病情分析:
可以試試埋線治療,有的效果明顯,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調節情緒。
指導意見:
少吃魚蝦海鮮,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少吃辛辣刺激,少吃生冷食物。多喝溫熱蔬菜湯。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腦血管崎型引起的抽搐,現在吃藥控制,一個月五六次抽搐,
指導意見:
腦血管崎型,引起抽搐,現在吃藥控制,我建議你到北京的大醫院我看看,也許大醫院有辦法治療。

病情分析:
腦血管畸形引起的抽搐吃藥控制,一個月5到6次輕微抽搐,時間大約在5到10分鐘。重時,時間長,意識不清,說不出話,這樣的情況一年能有幾次。想問問醫生能不能做埋線治療
指導意見:


不能做埋線治療太危險,建議中醫治療。病程第一階段:  第一階段通常是患者首次發作開始。因為患者的首次發作可能摻雜著其他的發作環境,且還有部分癲癇患者是單次非熱性發作,所以可能不會引起注意。不過,約一半以上患者會在首次發作後的1個月內復發,即出現第二次發作,此時基本上將診斷為癲癇,這個過程最好採用中醫藥辨證治療,多數患者是能治癒的。  病程第二階段:  這一階段基本上是指患者首次發作後的數年,這期間,約七成的患者通常在較短時間內進入持久的緩解,只有少數復發。經過這個階段的治療,絕大多數患者能夠停藥,預後良好直至痊癒但還是採用中醫藥治療或中西醫結合治療為佳且不易復發。  病程第三階段:  進入這個階段也就是上一階段的那三成的患者,他們或者是慢性頑固性癲癇,或者是終生緩解,即通過藥物等相關治療,其中的20%的患者最終緩解。不過專家介紹,鑑於癲癇發作對患者神經系統的損害,致使緩解的可能性會隨著活動時間的正常而減小,且複發率也會隨之升高,所以這個階段更要加強中西醫結合治療是最佳選擇,因這個過程服用多年的抗癲癇西藥,對患者的肝腎腦影響很大,中醫藥不但能消除西藥的副作用且能有效健腦益智,為治癒癲癇打下良好的基礎,多數採用中西醫結合是能治癒的。
醫生詢問:
吃藥控制不好嗎
以上是對“我是腦血管畸形引起的抽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可以試試埋線治療,有的效果明顯,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調節情緒。
指導意見:
少吃魚蝦海鮮,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少吃辛辣刺激,少吃生冷食物。多喝溫熱蔬菜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是腦血管畸形引起抽搐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在吃藥控制,一個月5到6次輕微抽搐,時間大約在5到10分鐘。重時,時間長,意識不清,說不出話,這樣的情況一年能有幾次。 想得到的幫助: 想…

  • 腦血管畸形引起的出血,人現在還沒醒來

    健康諮詢描述: 8月28號早上6點多血管畸形引發的出血,當時做了開顱手術,人到現在還沒有醒來, 病情分析:腦血管畸形破裂出血,引起意識障礙,出血部位所支…

  • 腦血管畸形引起的出血,伴隨著左邊身體失去

    健康諮詢描述: 我妹妹半個月前突然暈倒,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腦血管畸形引起的出血,伴隨著左邊身體失去知覺,請問醫生這種病嚴重嗎?能冶好嗎?哪裡治療效果好些,一般在多…

  • 腦血管畸形爆裂引起的偏盲

    健康諮詢描述: 男,20歲九年前因為腦血管畸形爆裂引起視野缺損,左側同向偏盲。 想得到的幫助: 想要恢復視野餘光 病情分析:親,這個很難治療,去省級醫…

  • 腦血管畸形引起頭疼,記憶力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畸形,還經常頭疼,記憶力下降,剛說過的話一會就忘!小時候曾摔過頭,摔過好幾次~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針對你這個情況,腦血管畸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