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前做了心電圖心臟彩超胸透動態心電圖心肌酶甲亢檢查,都正常,可是還是心慌難受,尤其是這幾天早晨、中午睡醒後心慌的很難受,怎麼回事,心理壓力很大,需不需要做冠狀ct,我有過敏性哮喘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冠心病引起的,伴有心慌,心前區不適,雙下肢浮腫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是心陰虛火旺引起來的表現,心主神志,在心火旺的情況下,熱擾心神,心神不安,就會造成你說的表現。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可以採取滋陰清熱,鎮心安神的措施進行調理,建議到醫院中醫科進行確診,確定後可以服用一段時間中藥調理。

病情分析:
從上述的情況來看,表現為胸悶心動過速和頭暈,檢查心電圖等未發現有明顯異常,個人分析需要考慮為焦慮性神經症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個人意見:焦慮性神經症的可能性大。建議可以考慮去當地醫院心理衛生科就診,進一步查相關心理測評量表,根據情況可以考慮口服一些改善焦慮的藥物治療
以上是對“心慌,心率過快,心前區不舒服,頭暈,雙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說的心慌是陣發性的了,冠脈造影暫時不需要做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清淡飲食,戒菸酒,規律休息,保持好的心情,先做一個動態心電圖看看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