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孩子2008年12月15日出生,現在身高134體重45.3kg.請問需要做些那些方面的檢查嗎

病情分析:
減肥的話需要合理的控制飲食和多運動的,每天堅持運動1小時,不要暴飲暴食,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指導意見:
確實有點胖的,不要吃甜飲料,高油脂的食物也不要吃,如肯德基、麥當勞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孩子才8歲的情況。這樣的身高發育是比較好的。體重來說因為這樣的一個身高其實不符合8週歲的身高。
指導意見:
達到了大概11-12歲的一個標準。身高的話的確超標大概10KG左右。要讓孩子不吃零食。堅持鍛鍊看下效果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如果不是特別胖一般沒什麼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給小孩子少吃油膩食物,控制飲食的同時要保證孩子的營養。建議孩子平時多運動。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小女孩胖,好像目前沒有什麼異常,體重增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