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你好,我是一名大學學生,但是胸前長了好多紅疙瘩,是什麼東西?而且不痛不癢,沒什麼感覺

病情分析:
您好,看了您的敘述,胸前長了好多的紅疙瘩,這個考慮是粉刺了。
指導意見:
是不是最近吃的辛辣刺激的食物比較多?或經常熬夜等,也是有影響的,從飲食生活注意一下吧。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局部痤瘡的發生的。和個人體質、飲食等多方面因素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個人衛生局部衛生,忌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緊張勞累熬夜。避免抓撓患處。可以適當維A酸乳膏外擦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以及發病部位要考慮的可能有細菌性毛囊炎?馬拉色菌毛囊炎?疤痕疙瘩?等皮膚病
指導意見:


由於網絡諮詢的侷限以及皮膚病的視覺直觀性建議拍好照片再來諮詢或直接面診醫生確診,以上僅供參考!
以上是對“你好,我是一名大學學生,但是胸前長了好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患有皮膚過敏性皮炎引起的紅疹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抗過敏治療,禁忌辛辣食物若是症狀不減清應去醫院皮膚科確診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呢,你目前的情況呀考慮主要還是由於毛囊堵塞的問題引起的局部毛囊炎的表現了
指導意見:
這樣的話呢,目前的情況首先是可以使用適當的外用藥比如維A酸乳膏或者說百多邦局部塗抹對症治療一下是,另外配合口服複合維生素B以及羅紅黴素輔助治療一段時間會好轉的,飲食上注意不要吃辣椒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油膩性大的食物比較好。

病情分析:
您好,單純對於您的狀況描述,其他部位沒有不適,單純胸前出現,這個狀況可以考慮是否過熱出汗造成的毛囊堵塞發炎影響,再者考慮是否本身有什麼過敏類接觸。
指導意見:
您可以考慮自己外用消炎類常用藥膏,避免辛辣刺激性飲食,適當補水排尿促進肝腎代謝排毒,不要扣弄或過於用力擦拭,避免造成局部黏膜破損影響消退恢復。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是痤瘡,青春期比較常見,體質熱,血液中產生毒素,與內分泌物,情緒,飲食都有關係。
指導意見:
皮膚病血毒丸,中成藥效果特好,如果湯藥效果更佳,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飲食清淡,規律,易消化,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你好,我是一名大學學生,但是胸前長了好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胸前長的紅色的疙瘩考慮是痤瘡引起的。
指導意見:
胸背部的痤瘡可以考慮用阿達帕林凝膠。是用於以粉刺、丘疹和膿皰為主要表現的尋常型痤瘡的皮膚治療。平時注意衛生,保證睡眠,不要擠壓。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毛囊炎或是瘢痕疙瘩,就會出現你所描述的這種症狀,需要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皮膚科做檢查,可以明確診斷病因,如果是毛囊炎,局部塗抹百多邦軟膏,或者紅黴素軟膏治療,如果是瘢痕疙瘩,局部塗抹蘆薈膠,按說明使用,你也可以發張圖片,看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