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被診斷為潰瘍性結腸炎。還能不能治好。

想得到的幫助: 吃點什麼藥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主要考慮為潰瘍性結腸炎所導致的。應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克拉黴素膠囊、阿莫西林膠囊、膠體果膠鉍膠囊治療。平時注意飲食,忌辛涼辣等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膩的不易消化的食物,戒菸限酒,多飲水,適當運動鍛鍊。

病情分析:
建議口服奧美拉唑腸溶片,麗珠得樂,平時飲食要規律,早餐一定要吃,夜間最好不要加餐
指導意見:
水不要喝太多,要喝粥,不要吃油膩的東西,不要吃水果海鮮什麼的,注意休息,注意衛生,不要暴飲暴食

病情分析:
你好潰瘍性結腸炎會引起疼痛,腹瀉等不適症狀的,是可以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奧美拉唑,固腸止瀉丸治療試試,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
以上是對“潰瘍式結腸炎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出現潰瘍性結腸炎最常見的原因和炎症感染是有關係的,或者是吃辛辣食物造成的,或者是由飲食起居不規律造成的,這種情況最好及時調理觀察。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固本益腸丸治療的,在治療期間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都有利於康復的,這種情況屬於慢性疾病,需要一段時間的治療。

病情分析:
潰瘍性結腸炎是一種侷限於結腸粘膜及粘膜下層的炎症過程。病得多位於乙狀結腸和直腸,也可延伸至降結腸,甚至整個結腸。病理漫長,常反覆發作。
指導意見:
潰瘍性結腸炎沒有特效方法,但是可通過藥物促使結腸病變癒合,也可以緩解腹瀉、直腸便血和腹痛等症狀。治療的兩個基本的目標就是消除症狀和維持無症狀的狀態。最常用的藥物有4類:1水楊酸類;2糖皮質激素;3免疫調節劑;4生物治療。

病情分析:
潰瘍性結腸炎的治療需要應用抗炎藥物抑制炎症。建議就診消化科正規用藥。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屬於潰瘍性結腸炎,不是普通炎症,一般藥物很難根治.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希望你正確治療,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潰瘍結腸炎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被診斷為潰瘍性結腸炎。還能不能治好。 想得到的幫助: 吃點什麼藥好?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主要考慮為潰瘍性結腸炎所導致的…

  • 潰瘍結腸炎我請求醫生幫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潰瘍性結腸炎,有十年左右了,之前也有看過醫生,吃過藥,就是一直都沒有好。 病情分析:考慮腸道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大便頻率增加,稀便,嚴重…

  • 潰瘍結腸炎,有時腹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犯了潰瘍性結腸炎,一天便血20次左右,全身無力。 想得到的幫助: 請給看一下化驗結果,該怎麼辦 你好,治療潰瘍性結腸炎傳統中藥有非…

  • 我是潰瘍結腸炎,大便帶血

    健康諮詢描述: 六年前治好了先在又犯了,請問吃什麼藥才能治好、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是可以選擇使用固腸止瀉丸治療,相對的是可以緩…

  • 我是一名潰瘍結腸炎患者,得病3年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潰瘍性結腸炎患者,我得病以有3年病史了,其中範了3、4回了,請問專家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結腸炎導致的腹部不適以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