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兩眼失明一側肢體活動障礙於2016年6月份發病,15年前曾有過腦出血病史,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只能手術治療,建議到正規醫院神經外科就診,諮詢面診醫生意見,考慮是否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要保持心態平穩,睡眠充足,不要喝咖啡,濃茶,忌菸酒。保證血糖血脂在正常範圍。鼓勵病人配合治療,加強護理。減輕病人痛苦

病情分析:
失明和肢體功能障礙是腫瘤壓迫腦神經導致的神經支配區域的功能喪失。
指導意見:
如果為惡性腫瘤建議早期手術,術後給予放化療控制,如果為良性瘤,手術後上述症狀可以得到緩解或部分緩解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患者敘述,可能是由於腦部腫瘤壓迫視神經導致的失明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最好去醫院的神經外科做一個腦部的磁共振檢查,明確發病原因,及時進行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腦部腫瘤導致雙眼失明及一側肢體活動障礙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分析患者可能有腦部疾病引起的後遺症,目前的情況是需要繼續治療的,可以口服大活絡丸,曲克蘆丁片治療
指導意見:
請您不要擔心,生活上避免受涼感冒,飲食上補足身體營養,定期醫療檢查保健身體,鍼灸推拿按摩理療協助身體恢復,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營養神經的藥物來治療,由於患者年齡較大,不建議進行手術。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按時定量服用藥物,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