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骨盆損傷後導致後尿道斷裂,後來做了尿道損傷修復手術,現在撤了尿管後還是排尿不暢,還需要做哪些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還需要哪些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這樣的情況,考慮還是恢復不夠完善的原因呢?
指導意見:
還是需要繼續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處理才可以呀,多注意休息,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中年男性,既往曾有尿道損傷,行尿道修復手術,目前仍有排尿不暢
指導意見:
您的情況建議完善泌尿系彩超,必要時可完善膀胱鏡檢查,最好就診於泌尿外科系統診治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恢復一個階段的,觀察的。平常多喝水。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常必須得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吃點梨燉冰糖水的。
以上是對“尿道損傷修復手術後還需要哪些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道損傷修復手術需要哪些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骨盆損傷後導致後尿道斷裂,後來做了尿道損傷修復手術,現在撤了尿管後還是排尿不暢,還需要做哪些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還需要哪些治療方法 …

  • 做完植髮手術需要吃藥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很稀疏,進段期間頭髮還脫落的很嚴重。我想知道做完植髮手術後還需要吃藥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完植髮手術後還需要吃藥嗎? 病情分析:…

  • 煙霧病搭橋手術需要吃藥嗎?

    健康諮詢描述: 左手腳無力,發昏頭疼,偶爾會突然倒地。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煙霧病搭橋手術後還需要吃藥嗎? 病情分析:一般來說這種情況下是需要長期服用抗凝的…

  • 根管牙套吃東西鈍痛有一週了嗎需要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根管牙套後吃東西鈍痛有一週了嗎還需要治療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請及時到醫院牙科做牙齒修整調理。…

  • 慢性尋麻疹治療的這些症狀需要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慢性尋麻疹兩個月吃依巴斯汀片和玉屏風膠囊十天期間一次都沒發作現在停了三四天了現在只是局部有一兩個紅包不癢不變大沒有風團和有些局部有點癢但沒有紅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