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發高燒,中午吃了藥到下午才退熱。現在頭特別暈。為什麼平時不怎麼生病,突然發高燒。

病情分析:
你好,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由於受涼引起的,就會出現,流涕鼻塞,發熱,咽喉紅腫疼痛,四肢無力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999感冒靈顆粒,喉舒寧片,按說明服用,檢測體溫,如果超過38.5度,可以服用退燒的藥物,美林,按說明服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種症狀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建議服用蒲地藍、芬必得等等治療,多喝水,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這個有可能是急性咽喉炎的原因。和受涼有關係,可以先檢查咽喉,看有無紅腫。
指導意見:


建議咽喉可以使用西瓜霜噴劑,配合吃感冒顆粒,頭孢拉定膠囊,穿心蓮,甲硝唑,復B片,清淡飲食,多喝開水。
以上是對“發燒,喉嚨痛,頭暈,四肢無力。想問一下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發燒,喉嚨痛,頭暈,四肢無力。考慮病毒引起的,辨證施治療效比較可靠,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選用感冒清熱顆粒,桑菊感冒片等
指導意見:
每天堅持早晚各用淡鹽水或茶水漱口,可殺滅口腔病菌,保持口腔清潔,根據時令氣候,天氣冷暖及時加減衣物,不可硬撐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燒喉嚨頭暈四肢無力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發高燒,中午吃了藥到下午才退熱。現在頭特別暈。為什麼平時不怎麼生病,突然發高燒。 病情分析:你好,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

  • 頭暈噁心四肢無力雙耳有蟬鳴聲

    健康諮詢描述: 耳鳴有半年時間,如蟬鳴聲,最近一段時間總感覺頭暈噁心四肢無力,如暈車一樣難受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的情況可能是由於腦供血不足導致的頭暈、…

  • 卵蛋旁邊癢不知道是不是花柳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卵蛋癢,旁邊有點起白,一直抓,抓的時候舒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想請教一下, 病情分析:你好,陰囊很癢有可能是溼疹,也可能是股癬.兩種毛病…

  • 溼疣剛發現有3到4個疣體一下如何

    健康諮詢描述: 醫院開的重組人干擾素a2b凝膠,醫生說是病毒,這個如何能徹底清除? 您好!中醫中藥可以從整體上提升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又能從局部促使病…

  • 扁桃體腫大喉嚨牙肉起泡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開始喉嚨痛,扁桃體腫大,牙肉起泡!今天起床有點鼻塞頭暈!量了體溫37.2℃,沒有發燒!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考慮還是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