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男性,47歲,泌尿道細菌感染2年餘,炎症,最近開始用藥治療,尿比重正常,尿白細胞三陽。腎功能正常,血壓正常。目前用頭孢呋辛、熱淋清顆粒未見好轉,加鹽酸克林黴素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能治癒嗎?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聽說喝蔓越莓汁有效是真的嗎?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沒什麼作用的,泌尿系感染會引起尿頻,尿痛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三金片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定期複查看看,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檢查結果考慮是尿路感染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建議使用左氧氟沙星或者三金片治療,注意衛生,勤換衣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由於感染導致的尿道炎症,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切勿過度清洗,穿棉質通氣的褲子,少吃刺激性食物,切勿濫用抗生素,性生活正常單純,心情保持愉快,可以用麻根蘭60-70克,煎湯外洗,每日1次。
以上是對“尿白細胞增加,尿液呈乳白色,有泡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