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說話不清晰,失禁,血壓220.100口吐白沫全身大汗,有糖尿病,頭部有腔隙狹窄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藥物

病情分析:
通過你的詳細描述來看,你諮詢的這個問題,考慮還是由於動脈硬化引起的心腦血管疾病!
指導意見:
對於你說的這個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綜合調治最好,這個疾病比較麻煩的,及時治療有利於疾病康復!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高血壓引起的,伴有頭暈,意識模糊,肢體痠軟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情況來分析,你的問題考慮可能是腦中風可能
指導意見:
腦中風可能會出現上述症狀,因此建議你抓緊時間帶患者去醫院給予頭顱ct檢查,以明確診斷,給予相應的治療
以上是對“頭暈意識不清血壓220.100口吐白沫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初步考慮有腦部疾病,如出血或者是,腦梗塞等等。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你必須及時醫院就診。需要,系統的查體以及輔助檢查來進一步明確診斷,以及治療方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