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肌酐166'尿素23.9靜脈血pH7.68蛋白尿l。總白蛋49.4,白蛋白21.1白球比0.75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你是否有什麼不適症狀,如腰痛、血尿等?根據你的檢查提示有輕微的腎功能的損傷,是否有高血壓、糖尿病等基礎疾病?需要進一步檢查排除慢性腎炎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首先檢查尿常規明確是否有血尿及炎症。目前主要是對症治療,首先低脂低鹽低蛋白飲食,同時控制高血壓、尿蛋白,晚期只能進行血液透析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考慮是你的腎功能出現一定的問題,不過因為每個醫院對於肌酐和尿素氮的標準值定位不同,所以最好還是先確定一下你做檢查的醫院對於該項目的定義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可以到附近正規醫院就診,及早進行治療,這種情況的話早期治療對於控制病情的發展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材料,目前存在幾大問題:腎功能不全、低蛋白血癥和鹼中毒。但是信息有限,腎臟疾病跑不了了,但是具體什麼疾病以及如何針對性的治療,需要進一步腎內科專科就診。
指導意見:
建議儘早醫院腎內科就診,需要完善不少輔助檢查幫助明確疾病類型,方能定有效的治療方案。
以上是對“腎血流量很好是什麼問題,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流量是什麼問題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肌酐166'尿素23.9靜脈血pH7.68蛋白尿l。總白蛋49.4,白蛋白21.1白球比0.75 病情分析:你好,請問你是否有什麼不適症…

  •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胃癌?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幾個月都沒什麼食慾,而且一直會腹瀉,上腹部經常覺得不舒服,吃東西也不能緩解那種感覺,有時候甚至吃完更難受,身體也覺得很乏力、沒精神。 想…

  • 雀斑樣痣能治療有沒有治療方案呢

    健康諮詢描述: 雀斑樣痣能治療嗎?激光治療幾次感覺沒啥效果呢?要治療好需要做幾次治療呢。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斑比較深的話需要三次左右,多注意防晒…

  • 我女兒現在感覺一切都就是有點吐奶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女兒出生一個月了醫院剛打電話說苯丙酮陽性要複查!請問是什麼回事?謝謝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個情況一定是不必要想得太多了的,估計是採血…

  • 寶寶一直乾咳嗽但是精神不知道為什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從兩個多月到現在快四個月了,一直愛乾咳嗽,精神狀態什麼都好,沒有感冒過,去醫院檢查說沒問題,開了止咳藥沒效果,想知道為啥咳嗽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