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幾十年來,始終有胸部疼痛,背後發木痠痛的感覺,多年來,體檢都正常,今年體檢突然心臟出現異常,出現Q波,可沒有其他症狀,15年至16年2月心電圖就做了十來次,沒有異常,這次不知何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進一步檢查嗎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要注意有無冠心病,陳舊性心肌梗死,建議到正規醫院心血管內科就診,明確診斷及治療,需要做心彩心電等檢查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勞逸結合,避免過於勞累或者情緒激動情況,保持大便通暢,避免受涼感冒,避免進食過飽,保持心態平穩,睡眠充足,低鹽低脂飲食

病情分析:
現在狀態,反應是慢性心臟缺血改變狀態。心電圖並不能說明病變發展程度。
指導意見:
所以,對於疾病早期,不建議依賴檢查。應根據症狀,及早使用中藥調節心臟供血。需要以預防為主。現在常規做心電圖,彩超等檢查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還是看是不是有頸椎病的問題造成的疼痛。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還是檢查一下,看頸椎片什麼疾病,也考慮適當應用點活血止痛藥物,一般不考慮心臟問題。
以上是對“胸部疼痛心電圖檢查Q波異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針對你的症狀描述,你這個年齡是心臟疾患的高發階段。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與睡眠,最好去醫院系統治療,平時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適當的參加戶外活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胸部疼痛心電圖檢查Q異常

    健康諮詢描述: 幾十年來,始終有胸部疼痛,背後發木痠痛的感覺,多年來,體檢都正常,今年體檢突然心臟出現異常,出現Q波,可沒有其他症狀,15年至16年2月心電圖就…

  • 胸部疼痛檢查是小葉增生,我才十八歲,會

    健康諮詢描述: 上個星期胸部疼痛,去檢查是小葉增生,現在還一陣一陣的痛,要不要緊啊?心情都好鬱悶 病情分析:這情況小葉增生的話還是可以吃逍遙丸和乳癖消治療…

  • 胸部疼痛,憋氣,呼吸急促不願動

    健康諮詢描述: 半個多月前,剛開始心跳快,胸部發悶,後來左胸開始疼痛(不是很疼)。後來兩胸之間隱隱作痛,憋氣。稍一活動就喘的厲害。不願活動。上午還好,傍晚開始加…

  • 心電圖檢查T異常改變

    健康諮詢描述: 昨日體檢,其中心電圖檢查T波異常改變,雙側頸總動脈內中膜增厚(左側厚約1.3mm,右側厚約1.3mm);右側頸總動脈與鎖骨下動脈交界處強回聲斑塊…

  • 胸部疼左胳膊左肩有時疼痛血壓90-14

    健康諮詢描述: 左胸左胳膊左肩有時疼痛,做心電圖心臟彩超正常,懷疑得了冠心病 病情分析:如果是出現左胸部的疼痛,出現肩部的疼痛不適,可能是心臟的問題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