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在上海九院做的口腔纖維瘤病手術,下額留下的手術刀痕,還有脖子上的暗紅胎記,想在貴醫院做整形治療,請回復,謝謝!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口腔醫院做的手術疤痕已經是最小的了,沒有徹底根治的方法。
指導意見:
整形手術也是手術,不可能一點疤痕沒有,如果你再做整形,有可能比現在疤痕還大。

病情分析:
疤痕的話可以通過手術改善的,整形醫院做的話可以整理,不過九院的話也有整形科的
指導意見:
他們的整形科是全國比較出名的,你去這個醫院做整形修復手術也是可以的,改善很大的

病情分析:
根據人的描述做完纖維瘤手術之後留下疤痕也是屬於很正常的情況。
指導意見:
對於較嚴重的淺表性或增生性的疤痕,整形外科醫生會選用切割再縫合或植皮的方法來改善及修正疤痕。切割的方法適用於細小的凹凸疤痕,如水痘疤,冰錐式的暗瘡洞,過粗或凹陷的疤痕。手術的方法是將疤痕切除,再將皮膚與皮下組織剝離,減少傷口的張力後再仔細地縫合,使其變成較美觀的幼直線形疤痕,但不到萬不得已,手術方法最好不選,以免形成新的疤痕。
以上是對“神經纖維瘤病手術疤痕祛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神經纖維手術疤痕祛除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在上海九院做的口腔纖維瘤病手術,下額留下的手術刀痕,還有脖子上的暗紅胎記,想在貴醫院做整形治療,請回復,謝謝!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情…

  • 研究顯示神經纖維與自閉症之間具有相關性

    最近的研究結果為證實1型神經纖維瘤病和自閉症之間的聯繫提供了進一步的證據。 最近的報告表明,患有神經纖維瘤1型(NF1)的兒童自閉症譜系障礙的發病率較高且明…

  • 神經纖維2型,發病5年,左半身壓迫不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長滿腫瘤,現在生活不能自理,左腿浮腫,晚上睡覺時感覺全身緊繃,非常難受,長期吃有止痛藥,請問醫生現在有沒有藥可以減輕病人的痛苦,或者是可以麻…

  • 神經纖維2型病人發病5年,左半身失去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不能走路,全身長有腫瘤,壓迫神經,晚上睡覺感覺左腿緊繃,連著肚子裡都難受,睡不成覺,,長期吃止疼藥,,請問醫生有沒有藥可以減輕病人的痛苦。 …

  • 神經纖維,咖啡斑,一個體,在頭部皮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多處咖啡斑,頭部一個神經纖維瘤,指甲沒有營養圈,頭部的瘤體在皮膚內,智力一般,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血管瘤引起的現象…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