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食管平滑肌瘤我做胃鏡查出來食管平滑肌瘤,1.0x0.8'還有淺表性胃炎,我改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有胃部平滑肌瘤的需要手術的方法治療,術後增加保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選擇手術的方法治療,術後根據醫生的囑咐定期去醫院做複查,康復期間應該多吃易消化營養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是起源於食管平滑肌的良性腫瘤,發生部位多見於食管中段,其次為下段,主要是看看是否影響進食
指導意見:
建議:一般情況下食管平滑肌可以通過鏡下摘除,飲食上主要,避免進食乾燥,粗糙的食物

病情分析:
食管平滑肌瘤是起源於食管平滑肌的良性腫瘤,發生部位多見於食管中段,
指導意見:


多注意飲食保健,可以多吃營養豐富、好吸收、好消化的食物,口味清淡、少食多餐、多吃新鮮蔬菜瓜果、豆類、蘑菇類食物,多吃湯類、煲類食物,可吃豬肉、鴨肉、鴿子肉。最好不要吃牛羊肉、狗肉、雞肉、魚蝦、辣椒等辛辣食物,不要吃生冷的、油膩的、油炸的、醃製的、煙燻的食物等。
以上是對“你好我是食管平滑肌瘤該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可能是因為食管平滑肌瘤和淺表性胃炎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清淡飲食,避免油膩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可以使用奧美拉唑、嗎丁啉等藥物進行治療,方便時進行手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