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昨天早上開始,咽什麼東西喉嚨和胸口會痛,會打嗝,反酸,請問醫生這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炎,胃酸分泌的過多,胃蠕動減慢反流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嗎丁啉,奧美拉唑,胃炎顆粒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者考考慮是存在胃食管反流,和胃炎等情況,建議你進行胃鏡檢查,這樣方便檢查清楚並且
指導意見:
再有就是檢查一下幽門螺旋桿菌是否合併感染的,因為有一部分人合併感染,並且容易引發胃炎胃潰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這種症狀考慮是胃炎或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需要進一步做胃鏡檢查,確診病因後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避免暴飲暴食,禁忌辛辣油膩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醃臘食品、辣椒、大蒜等。飲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為主,如蔬菜,麵食,魚肉,生花生米等。保持生活規律
以上是對“咽什麼東西喉嚨和胸口都會痛,特別是有點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什麼東西喉嚨胸口都會特別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從昨天早上開始,咽什麼東西喉嚨和胸口會痛,會打嗝,反酸,請問醫生這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胃炎,胃酸分泌的過多,胃蠕動減慢反流引…

  • 脖子2跟動脈喉嚨胸口不知道怎麼了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在學校桌子上睡覺後,醒了喝了水就開始疼,醫生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考慮有扁桃體發炎的可能性,建議查下…

  • 喉嚨兩側腫用手壓翻身都會怎麼回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喉嚨兩側好像腫了,而且起床和用手壓吞口水都會痛怎麼回事?對了,而且我有慢性咽喉炎,前段時間剛發炎…… 病情分析:咽喉局部受到細菌的刺激…

  • 吸氣東西喉嚨胸口都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年齡19歲,男性,學生。最近一個月,有四五次喝啤酒多的,並有熬夜幾次熬夜至3、4、5點,平常都在12點之後休息。昨天去過生日,白天沒休息好,晚上…

  • 胸口吃什麼喝什麼都會

    健康諮詢描述: 胸口痛,呼吸不上來,喝什麼下去吃什麼下去會很痛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什麼緩解或是吃藥 病情分析:你好,女性有胸口悶,吃喝後都會有疼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