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有黏痰,感覺嗓子以上堵著一堆痰吐不出來,稍微吐出來是白色的,鼻子裡也是黏的白色的鼻子,這一週一直感冒著,好多年一直有喉嚨有痰吐不出來的感覺但不像這麼黏的痰。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吃什麼藥解決?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咽喉炎,上呼吸道感染有炎症引起的有痰等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鮮竹瀝口服液,氨溴索口服液,阿莫西林治療,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說,現在感覺喉嚨裡面有痰,吐不出來,最近有感冒。
指導意見:
平時要多喝水,現在吃些化痰潤肺的藥物,感覺時間長的話,要考慮是慢性咽炎,平時要用菊花泡茶喝。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痰溼內蘊引起的,伴有咳嗽,咽喉部堵塞感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喉鏡,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喉嚨有白色黏痰,堵著很難吐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是呼吸道的感染,可能是受涼引起的感冒,需要進一步的治療,防止病情的加重等。
指導意見:
建議查血常規,可以使用羅紅黴素分散片,左氧氟沙星,氨溴索等治療。多喝水,必要時拍胸片看看。注意休息,不要吹空調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