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癲癇持續狀態是指哪種狀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持續狀態是指哪種狀態

病情分析:
您好,癲癇持續狀態是指:每次發作時間一般在20-30分鐘左右的;癲癇持續狀態很容易導致患者窒息死亡,
指導意見:
所以癲癇持續狀態是癲癇發作種類中非常嚴重的一種,建議儘早的接受正規治療,不要錯過了治療癲癇的最佳時間。

病情分析:
發作一般以突發意識喪失和全身強直和抽搐,口吐白沫,也有大小便失禁等
指導意見:
迅速鬆開患者衣領,使其頭轉向一側避免窒息,不要強制性按壓患者四肢,一般持續時間比較長

癲癇持續狀態是指病人抽動剛剛停止又開始抽動,反覆發作強,發作間歇期病人的意識不完全恢復。發作時間超過20~30分鐘,將造成大腦長期缺氧,全身性癲癇持續狀態表現為以下幾點:全身性強直一陣攣性癲癇持續狀態,與癲癇大發作相同,出現強直、陣攣、抽搐延續不止、伴有植物神經障礙、瞳孔改變、肌胡力改變及病理徵;全身性失神持續狀態,表現有不同程度的意識混濁,無強直性肌陣攣抽搐;全身性肌陣攣癲癇連續狀態,表現為節律性、反覆性、侷限性或全身性肌肉抽搐,發作持續數小時或數天。發作時意識無喪失。
以上是對“癲癇持續狀態是指哪種狀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癲癇持續狀態狀態

    健康諮詢描述: 癲癇持續狀態是指哪種狀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持續狀態是指哪種狀態 病情分析:您好,癲癇持續狀態是指:每次發作時間一般在20-30分鐘左…

  • 癲癇持續狀態(其他名稱:癲癇狀態

      癲癇持續狀態(SE)或稱癲癇狀態,是癲癇連續發作之間意識未完全恢復又頻繁再發,或發作持續30分鐘以上不自行停止。長時間癲癇發作,若不及時治療,可因高熱、循環…

  • 癲癇持續狀態的緊急處理資陽怎麼做

    健康諮詢描述: 家人有癲癇,大概2年多了吧,發作的時候會抽搐流口水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持續狀態的緊急處理怎麼做 病情分析:癲癇持續狀態比較嚴重,需要醫…

  • 癲癇持續狀態的表現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癲癇持續狀態的表現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持續狀態的表現有哪些? 病情分析:癲癇持續的話,是會出現一直是有抽搐的表現的,然後會有口…

  • 什麼是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發作的時候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應該怎麼去治療才好呢?希望有人能夠告訴我。什麼是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