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太陽穴疼,厲害時還伴有嘔吐腹瀉,兒子兩個多學時第一次,半年之內有三次,吃過藥,中間七八年沒再疼過,昨天又疼,請問醫生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下需要檢查是不是血管神經性頭痛或者發熱。需要測量體溫或者血壓。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對症治療。有感染的情況下需要選擇敏感抗生素治療。需要遵醫囑服用谷維素片和鎮腦寧膠囊。

病情分析:
考慮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現象,會有頭暈頭疼,身體乏力,嚴重時嘔吐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注意休息和保暖,並且口服五福心腦清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血管神經性頭疼,腸炎,胃腸功能紊亂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以上是對“右側太陽穴疼,厲害時還伴有嘔吐腹瀉請問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頭痛的症狀,中醫認為主要是起居不慎感受風寒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平時朱茵好似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多吃蔬菜水果,口服川芎茶調顆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側太陽穴厲害伴有嘔吐腹瀉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太陽穴疼,厲害時還伴有嘔吐腹瀉,兒子兩個多學時第一次,半年之內有三次,吃過藥,中間七八年沒再疼過,昨天又疼,請問醫生怎麼回事 病情分…

  • 右側太陽穴偶爾厲害伴有嘔吐腹瀉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你好,右側太陽穴疼是從兒子兩個月時開始的,半年內有過三四次,每次都伴有嘔吐,腹瀉,而且都是晚上八九點疼,每次打針才好,疼過做過腦電圖結果沒事…

  • 脊椎右側腰部痠疼厲害什麼姿勢都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吃了宵夜光著膀子玩遊戲凌晨五點開始腰疼睡不著,到八點左右好了,今天晚上八點四十忙了會工作去吃了宵夜蛋炒飯回來又開始疼,我想知道是哪出了問題,…

  • 右側太陽穴伴有嘔吐腹瀉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太陽穴疼從兒子兩個月時開始的,每次都是晚上七八點開始,有輕慢慢疼痛加重,厲害時伴有嘔吐,腹瀉,沒次都靠打針才能好,半年之內疼過三四次,吃過藥…

  • 前額頭及二邊太陽穴疼痛、嘔心伴有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前額頭及太陽穴、眼框周圍都疼痛,痛的時候眼睛都比較模糊,還伴有嘔心及嘔吐,起初發病到現在已經有10多年了,做過頭部CT也查不出什麼,以前一年發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