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空腹血糖5.49,糖耐12.53吃幾天二甲雙胍可以讓糖耐降到11.1以下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的情況,你的空腹血糖是正常的,糖耐量偏高一點。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主要是降餐後血糖,降餐後血糖較好的藥物是拜糖平,每天三次,每次一片。

病情分析:
你好,空腹血糖的正常範圍是:3.6-6.1moml/L,根據你的數據在正常範圍
指導意見:
可以通過飲食控制,加強運動,少吃麵食和甜食,散步,跑步,爬山等有氧運動,保證充足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檢查情況考慮為糖尿病。這是一種內分泌科常見的疾病,臨床主要表現為多尿、多食、多飲、體重下降等。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在服用降糖藥的基礎上,控制飲食,即少食多餐,低糖低脂飲食,並且增加運動。至於幾天能降至正常值,因人而異。
以上是對“公務員複檢糖耐量如何能夠快速降血糖”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