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雞眼,用雞眼貼沒好,選擇動手術,不過是在在小診所,小診所的醫生說是疣,動完手術留下兩個大傷口,然後感染了,就到正規醫院治療,每天換藥 一個月了還是不能下地,還是疼痛,一直不消腫,傷口慢慢癒合不是很明顯,想問醫生什麼時候能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 現在這個情況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最好還是用碘伏或者酒精消毒的,應該是沒問題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身體健康的。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是角質層增厚引起的雞眼的情況,行走時如果碰到引起疼痛的情況
指導意見:
雞眼治療方法甚多,常用各種腐蝕藥,如水楊酸.可將橡皮膏中央剪一圓孔,大小與雞眼一致,貼於患處,將雞眼露出,撒上水楊酸粉,

病情分析:
建議這種情況需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飲食,另外注意局部保護,避免沾水,以免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這種情況需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飲食,另外注意局部保護,避免沾水,以免感染。
以上是對“雞眼感染,目前就是炎症不消疼痛脹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刀口感染,一般得一兩個月,而且每個人恢復的時間也不一樣
指導意見:
有糖尿病,或其他疾病嗎,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還有問題歡迎諮詢,祝您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肯定是有術後傷口感染影響正常的恢復,還是需要不斷換藥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是遵照醫囑,醫生會結合你的具體情況進行糾正,注意休息看看,近期儘量不要下地行走。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雞眼感染目前就是炎症不消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雞眼,用雞眼貼沒好,選擇動手術,不過是在在小診所,小診所的醫生說是疣,動完手術留下兩個大傷口,然後感染了,就到正規醫院治療,每天換藥 一個月…

  • 目前就是炎症不消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雞眼,用雞眼貼沒好,選擇動手術,不過是在在小診所,小診所的醫生動完手術留下兩個大傷口,然後感染了,就到正規醫院治療,每天換藥 一個月了還是不…

  • 走路走多了右側髖關節大腿根部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說我髖關節撞擊綜合症,然後拿了一點藥叫鹽酸氨基葡萄糖膠囊回家保守治療,治療沒效果,可能要動手術!我想問一下你的觀點請求回覆!謝謝! …

  • 寶寶驗血說喉嚨有炎症還有點細菌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驗血說喉嚨有炎症,還有點細菌感染,說是可能吃手吃到髒東西,反覆發燒都是高燒,喝藥好像就會吐反胃,睡覺也會被自己驚醒,怎麼辦,早上6點多發燒的…

  • 手臂疼痛一動疼一用力也

    健康諮詢描述: 因長時間乾重活導致手臂疼痛,今天還動不了,一動就像拗住了一樣,非常疼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可以減輕疼痛嗎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