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想問下肚臍下兩橫指壓痛脹痛是什麼原因?最近常噯氣,伴噁心特別餓的時候

病情分析:
如果是肚子不舒服的話,這個情況女性可以考慮是婦科炎症,另外也可能是腸功能紊亂或者泌尿繫結石的。你說的這個位置,首先考慮是胃炎或者十二指腸求炎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婦科炎症,一般是有分泌物的異常和月經的異常的;如果是腸功能的問題,一般有大便的異常改變,比如大便不成形等;如果是泌尿繫結石,一般會有劇烈的疼痛的,或者有小便帶血等改變。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以及疼痛部位分析,你的症狀應該考慮為胃腸道痙攣引起的脹痛,另外一種情況應該做B超檢查除外婦科炎症引起的附件炎。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適當休息,對症治療,注意局部衛生,服用幫助消化以及促進胃腸道蠕動的藥物治療。B超檢查,除外附件炎或者盆腔炎,明確診斷根據病因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腹部不適以及大便異常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時服用黃連素,美沙拉嗪等藥物,也可服用腸炎寧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我想問下肚臍下兩橫指壓痛脹痛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這個部位不排除有點腸道功能不是很理想,一般來說問題不是很大。
指導意見:
建議您近期內不要吃得過飽,有規律的飲食,多吃點容易消化的食物,飲食清淡,適當多喝點水。同時建議如果症狀依然明顯,建議去醫院看是否有腸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肚臍下兩橫指壓痛脹痛,最近常噯氣伴有噁心特別餓的時候,應該是胃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奧美拉唑,阿莫西林,嗎丁啉,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