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幾個月一直跟老闆在外地談業務,每次都喝的菊花茶,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是有噁心想吐的感覺,便祕很嚴重,嗜睡的很,去醫院檢查,說是懷孕了,之前喝太多的菊花茶怕是對胎兒有影響。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孕婦能喝菊花茶嗎?

菊花茶味甘,苦,性微寒,可疏風散熱,清肝明目,清熱解毒,平降肝陽,據專家介紹,孕婦是可以喝菊花茶的,對孕婦沒有什麼影響,菊花沒有別的副作用,只是性寒一點,對於孕婦來說沒什麼問題,很多人說孕婦不能喝菊花茶,那是因為害怕茶葉的成分影響鐵的吸收,但菊花茶不同於別的茶葉,不會造成這種情況,但是菊花畢竟是寒性,孕婦喝菊花茶一定要注意喝的量,記得要泡的清淡,什麼都得有個度,最好不要喝太多,適時喝點無大礙,另外,孕婦容易上火便祕,喝點菊花茶可以有效緩解這種情況,你說你有時牙疼,可能是由於上火引起的,可以少量飲用菊花茶。

很多人說孕婦不能喝菊花茶,那是因為害怕茶葉的成分影響鐵的吸收,但菊花茶不同於其它的茶葉,不會造成這種情況。但是菊花茶畢竟是寒性,菊花沒有別的副作用,只是性寒一點,對孕婦來說沒問題。孕婦喝菊花茶一定要注意喝的量,記得要泡的清淡,什麼都有個度,最好不要喝太多,適時喝點無大礙。菊花茶中所有的菊花應為甘菊,其味不苦。懷孕期間最好不要應用上述中藥,因為上述中成藥對胎兒發育的影響沒有確切的報告,同時中藥配伍後療效及副作用都會發生變化,對胎兒發育的影響是無法估計的.因此你最好不要飲用.

你好,孕婦是可以喝菊花茶的,對孕婦沒有什麼影響,菊花沒有別的副作用,只是性寒一點, 對孕婦來說沒問題。很多人說孕婦不能喝菊花茶,那是因為害怕茶葉的成分影響鐵的吸收,但菊花茶不同於其它的茶葉,不會造成這種情況。但是菊花茶畢竟是寒性,孕婦喝菊花茶一定要注意喝的量,記得要泡的清淡,什麼都有個度,最好不要喝太多。
很多人說孕婦不能喝菊花茶,那是因為害怕茶葉的成分影響鐵的吸收,但菊花茶不同於其它的茶葉,不會造成這種情況。但是菊花茶畢竟是寒性,孕婦喝菊花茶一定要注意喝的量,記得要泡的清淡,什麼都有個度,最好不要喝太多。
以上是對“孕婦能喝菊花茶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孕婦花茶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幾個月一直跟老闆在外地談業務,每次都喝的菊花茶,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是有噁心想吐的感覺,便祕很嚴重,嗜睡的很,去醫院檢查,說是懷孕了,之前喝…

  • 懷孕花茶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天氣也比較熱,加上懷孕之後的體溫略有上升,導致整個人都感覺燥得很,就很想喝一點菊花茶來拜拜火,但是家人都說懷孕的人是不能喝菊花茶的,並且…

  • 您好,醫生,6歲男孩花茶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沒有不舒服的症狀,能喝菊花茶嗎,每天5粒 想得到的幫助: 求解答 病情分析:您好,菊花茶。有清熱解毒的效果,很小的孩子就有喝清火寶…

  • 治療出汗過多的中藥期間花茶

    健康諮詢描述: 喝治療出汗過多的中藥期間能喝菊花茶嗎,中藥中有黃芪,麥冬,知母......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可以的,這是不影響的,相互沒…

  • 經期花茶

    健康諮詢描述: 由於工作的原因需要長期盯著電腦屏幕看,所以眼睛很疲勞,據說菊花茶有明目的效果,於是就買了點放在辦公室喝,感覺有一定的作用。這兩天快來月經了,之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