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大夫,我後背離枕部不遠處有個疙瘩有點疼,經做彩超顯示是粉渣瘤,這個不手術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哺乳期間背部經做彩超顯示粉渣瘤,這種情況只可以通過手術切除的方法進行治療效果比較好。
指導意見:
由於是哺乳期間如果實在不放心,最好到醫院進一步諮詢相關醫生在做決定,期間注意飲食清淡,禁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病情分析:目前的疾病,如果伴隨疼痛、短時間變大,就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給與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因此,目前可以觀察病情變化,如果沒有什麼症狀,就不需要處理,等到孩子不需要餵奶的年齡,手術治療就可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背部皮下粉瘤、是細菌感染所致。
指導意見:


1、去醫院外科進一步檢查。2、做背部皮下粉瘤、切除術後可愈。3、術後抗感染、抗消炎。
以上是對“哺乳期間,背部經做彩超顯示粉渣不手術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手術的可能性大一些。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哺乳期間背部顯示手術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大夫,我後背離枕部不遠處有個疙瘩有點疼,經做彩超顯示是粉渣瘤,這個不手術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哺乳期間背部經做彩超顯示粉渣瘤,這…

  • 小木刺扎入身體裡出來嗎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的手被一根直徑4毫米的玉米秸稈扎入手心,自己拔不動,醫生給拔下來並且用鑷子深入尋找沒發現有殘留物,20天封口處凸起內部化膿,又去了一家醫院做…

  • 顯示沒胎囊胎心胎芽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去醫院做了個彩超,檢查看不出來有胎囊胎心胎芽怎麼一回事咋辦呀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是先兆流產或者胚囊發育不良引起,一般會有流血的情況…

  • 下吧痠痛淋巴結大上醫院大夫說沒事

    健康諮詢描述: 彩超結果是可見散在大小不等的底回聲結節,較大有1*1-0*6。檢查提示額下多發腫大淋巴結。但是大夫說沒事,我很擔心求解答,圖片上傳不了。謝謝 …

  • 哪裡比較好跟B有什麼區別?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騎電車摔傷,在泉州惠安做手術,這次想做下身體檢查,看下恢復情況如何?彩超跟B超有什麼分別,要哪裡做?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哪裡做彩超比較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