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天解三四次手,肚子有時脹氣,有時不漲,有時肚子疼

想得到的幫助: 山藥,雞內金,茯苓,薏米,芡實,蓮子有什麼作用,什麼人可以喝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應該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大便常規隱血異常。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異常,適當應用乳酸菌素片和乳酶生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像您說的這種情況沒什麼很大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當地醫院去專業科室系統正規檢查,也可以採用中醫中藥治療!你寫的這些中藥可以用一用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近期飲食不當或是腸胃功能失調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注意休息。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指導下用藥調理一段時間。
以上是對“有胃病,胃不好腸道功能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從症狀描述上看像這種情況是消化不良所致的腹脹腹瀉的臨床表現。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是消化不良所致的腹脹腹瀉的臨床症狀,建議用黃連素.乳酸菌素片口服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的,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胃腸道功能紊亂、胃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消炎藥物如阿莫西林膠囊和乳酸菌素片或者是整腸生來治療,平時儘量是吃些易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胃腸道問題需要胃鏡的檢查,明確胃粘膜的表現,尤其是存在明確腹痛以及腹瀉,不建議服用中成藥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積極重視,就診醫院消化內科,明確評估病情,看具體的臨床症狀特點,相關的檢查,明確評估病情,不要盲目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一天解三四次大便,肚子有時候脹氣,有時候痛,應該是胃腸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黃連素,PPA,嗎丁啉,平時熱敷,自己多按摩肚子增加胃腸蠕動可以減輕症狀。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
以上是對“有胃病,胃不好腸道功能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胃病不好腸道功能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一天解三四次手,肚子有時脹氣,有時不漲,有時肚子疼 想得到的幫助: 山藥,雞內金,茯苓,薏米,芡實,蓮子有什麼作用,什麼人可以喝 病情…

  • 胃病不好餓肚子會對傷害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之前有暴飲暴食的行為,後面胃就不好了。我現在餓的時候,胃不會痛,但可以感覺到餓,在餓的時候不吃東西對胃會不會有傷害 病情分析:你好,建…

  • 功能不好疲軟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騎電動車被的士在後面撞倒在地,當時怕片說有第四骶椎骨折,現在有一年了,慢慢有性功能不好,受傷的部位老麻木,吃了中藥,打過針,老不好,現在性功…

  • 你好腎虛功能不好能不能用鹿茸注射液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腎虛,性功能不好能不能用鹿茸注射液,一天注射幾次合適。 病情分析:您好,可以用這個藥改善性生活,一天注射一次,每次一到兩支。指導意…

  • 你好我40了今年性功能不好做愛秒射

    健康諮詢描述: 我40了,今年性功能不好,做愛秒射,有治嗎,是不是我們這個年齡,問題啊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是腎氣虧虛反應引起的刺激性反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