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掌跖膿皰病,抹著鈣泊三醇軟膏,已經掉皮的地方不起泡了,可是在沒起過泡的地方起了好多泡,是為什麼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是病情加重了嗎

病情分析:
掌跖膿皰病是指侷限於掌跖部的慢性複發性疾病,也叫侷限性膿皰型銀屑病。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阿維A膠囊和鹽酸米諾環素膠囊和白芍總苷膠囊和煙酸片,配合外擦:癬藥膏和金紐爾軟膏。堅持正確的治療外,還應避免對病情的不利刺激,這對恢復痊癒和預防復發也較為重要。注意氣候變化,避免激發感染。忌口適當,勿食辛辣魚蝦,海鮮等過敏腥發物。保持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免受刺激,避免過度勞累。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主要還是病情沒有完全好轉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多注意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其他問題的話。對症治療就可以了。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是病情沒有完全得到的控制,建議你結合中醫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結合中醫的清熱解毒,利溼,活血化瘀的治療方法進行治療,可能有效。
以上是對“掌跖膿皰病抹著鈣泊三醇軟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對於病人的情況是因為局部的外用藥治療不能夠有效的殺滅身體內感染的細菌,所以才會在其他的部位再次復發的,這樣的情況不能夠單純地依靠外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使用青黴素輸液消炎注意不要使用激素類藥物,然後再配合碘伏酒精皮膚消毒,使用外用藥治療,應該就可以徹底好轉了,大概需要兩週甚至一個月的時間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考慮可能是皰疹病毒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緊張,心情放鬆點,不要吃辛辣等刺激食物,局部可塗阿昔洛韋軟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軟膏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掌跖膿皰病,抹著鈣泊三醇軟膏,已經掉皮的地方不起泡了,可是在沒起過泡的地方起了好多泡,是為什麼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是病…

  • ,吃了這些藥會有大問題嘛

    健康諮詢描述: 掌跖膿皰病復發一年多了,吃了好多藥都不管用,網上搜到了一些患者的藥,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複方甘草酸苷片 一日三次三片 飯後伊曲康唑膠囊 …

  • 能治癒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腳掌跖長膿皰已經有一年多了,到醫院治了幾次,還是反反覆覆發作,先是其一些小水泡,然後蛻皮,又再起泡,就是想如此的反覆很多次,一直都有,現在在打…

  • 得了可以用魚缸的殺菌燈照射嗎?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掌柘濃皰病可以用魚缸的殺菌燈照射嗎?魚缸的殺菌燈是puva嗎?? 病情分析:掌跖膿皰病是膿皰型銀屑病的一種特殊類型,以手掌,足底出現…

  • 症兩個月由一個指甲開始甲肉脫離發

    健康諮詢描述: 掌指膿皰症2個月,開始一個指甲和肉脫離後來邊緣古小包再後來發展幾個指甲壞和手掌也鼓包,現在腳也有了,求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掌跖膿皰病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