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直低燒拉肚子,去醫院查了血常規正常,醫生說慢性胃炎,但是他也說不出來我為什麼低燒,請問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病情的情況,持續低燒,並且拉肚子,低燒體溫有多少度?一般拉肚子也可以一起發燒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要少量多餐,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和寒涼食品,多吃些小米粥麵湯類,並且吃點助消化藥和慶大黴素。

病情分析:
如果溫度只是偏高一點點的話,不用特意去處理溫度的。
指導意見:
一般如果有感染的話,發熱屬於自身的應激反應,針對原發病治療就好了,不用刻意去降溫度。

病情分析:
你好,此種情況不排除,是由於某些病菌導致的慢性胃腸炎所致,發熱還是由於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服用些喹諾酮類的腸道消炎藥,並注意避免飲食和日常的著涼,要飲食易消化,慢慢是可以恢復的。
以上是對“持續低熱拉肚子但是並沒有出現身體疲勞的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你可能是胃腸炎,低燒很可能是炎症刺激胃腸黏膜,引起的機體反應。
指導意見:
您可,口服黃連素,腸炎寧,奧美拉唑等。多喝小米粥養胃,清淡低脂飲食,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情緒穩定,心情舒暢。作息規律少熬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持續低熱肚子但是沒有出現身體疲勞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直低燒拉肚子,去醫院查了血常規正常,醫生說慢性胃炎,但是他也說不出來我為什麼低燒,請問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病情的情…

  • 腸胃不好肚子後還總是想大便,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腸胃不好拉肚子後近一個月總想大便,但又沒有多少,時好時壞,昨天拉了五次後出現大便帶血,醫生說是腸胃不好,痔瘡造成的出血 想得到的幫助: 腸胃不…

  • 因為服用鷓鴣菜出現肚子的現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昨晚4點左右給他吃了鷓鴣菜幾分鐘以後就拉肚子,,,今天早上又拉肚子,這是為什麼呢 病情分析:孩子的上述情況應該是用藥後出現了腸炎…

  • 寶寶三個月肚子,有沒有好的辦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拉三四次,晚上三次左右,有點稀,顏色偏暗,精神狀態可以,吃奶也不錯,體溫正常 病情分析:考慮胃腸著涼引起的現象,會有大便頻率增加,浠便…

  • 大便增多有點像肚子又不是,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拉肚子,吃了藥後面一會兒肚子又痛,本來是要拉大便的,但是又拉不出來一點點,肚子就是像拉肚子那種痛,這是咋了?我家三個娃娃也是一樣的症狀,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