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吃點東西就低熱頭暈腹脹消化不良感覺有苦口水,大便不暢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腦供血不足,胃蠕動減慢反流,胃酸分泌的過多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屬於胃炎伴有消化不良的,這種情況原因主要是由著涼或者是飲食造成的,最好及時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在治療期間,避免著涼,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奧美拉唑,和感冒清熱顆粒治療觀察的,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主要考慮為消化不良、胃炎、便祕所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三聯雙歧桿菌、複方蘆薈膠囊、多潘立酮片治療。平時注意飲食,少吃油膩的不易消化的食物,忌辛涼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進食一些粗纖維的食物,多飲水,適當運動鍛鍊。
以上是對“吃點東西就低熱頭暈腹脹消化不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的情況是屬於有消化不良引起的,是需要服用藥物來調理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益生菌和乳酶生來調理,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多喝水,多運動,防止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東西低熱頭暈腹脹消化不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吃點東西就低熱頭暈腹脹消化不良感覺有苦口水,大便不暢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腦供血不足,胃蠕動減慢反流,胃酸分泌的過多等原因引起…

  • 東西肚子脹,消化不良,慢性胃炎

    健康諮詢描述: 你說慢性胃炎是老胃病範疇,是脾胃溼熱導致清氣不能上升,濁氣不能下降,要吃那些中藥,可是該怎麼吃呢,能否開個處方給我看看? 病情分析:考慮…

  • 東西感覺心口窩哪裡很堵是怎麼回

    健康諮詢描述: 吃點東西就感覺心口窩哪裡很堵是怎麼回事,但是不痛 想得到的幫助: 吃點東西就感覺心口窩哪裡很堵是怎麼回事,但是不痛 病情分析:像您這種…

  • 胃疼胃脹氣反酸便祕脾氣差心煩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胃脹的很大,吃點東西就脹,不吃還餓,也便祕,胃脹的厲害了就疼難受,吃了很多藥也沒沒有用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返流性胃炎,也稱礆性…

  • 東西撐,不消化

    健康諮詢描述: 吃飯不消化,一天不吃都不會餓,每次吃完飯都撐 想得到的幫助: 指導意見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胃脹等症狀,飲食不合理可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