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四五年了吧,老是覺得沒精神,累,想睡覺,今天也驗血了,醫生說沒什麼。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應該是心肌供血不足造成的,可以用藥調一調嘛,不必擔心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一般來說,可以吃些複方丹蔘片調一調,平時飲食要清淡一些,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您好!若平時有胸悶氣短等不適可以用丹蔘滴丸改善心肌供血不足,若沒有這些不適,可以不用藥
指導意見:
平時多喝水,適當加強營養,適當吃些高蛋白食物,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適當鍛鍊身體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來看,你現在的情況是精神性的症狀。
指導意見:
你現在出現的沒精神,累,想睡覺的症狀,主要是就考慮神經衰弱引起的症狀;建議你注意自己的休息,控制自己的作息時間。
以上是對“做了心電圖醫生說供血不足,也驗血了,醫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按照你的年齡不應該出現這個問題,多考慮是器質性的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你首先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少吃辛辣食物,一定要注意體育鍛煉才可以改善。

病情分析:
你好有心臟供血不足的人是可以出現此類現象的,容易造成沒有精神乏累以及想睡覺的現象,這也是常見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是可以選擇中藥的調理改善,建議中醫具體的辨證來調養,還有每天堅持做穴位的按摩,根據體質選擇穴位,還有就是儘管沒有精神也是要抽出時間來適當的戶外活動,剛開始活動要少,感覺稍微的累一些即可,以後可以慢慢的適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電圖冠狀動脈不足

    健康諮詢描述: 14得過過敏性紫癜,那時候總給家人說心口疼,所以做了心電圖和心臟彩超,當年比較小,現在只記得心電圖結果是竇性心律不齊,彩超是二尖瓣還是三尖瓣未完…

  • 肝臟不足的症狀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今年要高考,所以課業負擔很重,導致我經常加班熬夜的,就導致我這段時間總是昏昏沉沉的,提不起精神,而且還頭暈,感覺渾身不舒服。媽媽聽我這樣說,…

  • 心臟不足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胸悶氣短單位組織查體時大夫告知的做的心電圖 想得到的幫助: 指導用藥 病情分析:上述情況是心臟供血不足的可能性大,一般和休息不好,勞累…

  • 頭暈好幾年不足頸椎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媽頭暈的症狀好幾年了,之前醫生說是腦供血不足,也有說過是頸椎的問題,請問如何治療呢 病情分析:考慮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現象,會有…

  • 頭暈。心發慌嘔吐。醫生診斷為腦不足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無如何症狀 只是偶然的頭暈.晚上到4-5點心發慌。睡不了覺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藥可以控制病情 病情分析:這個一般考慮是有腦供血不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