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排便不正常,有便祕。前三四天感覺整個小腹都有痛麻感,偶爾脹氣,並伴有腰部痠痛。
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我胃炎,休息不夠。給我開了馬來酸曲美布汀,還有複方嗜酸乳桿菌片以及泮托拉唑鈉腸溶膠囊。吃了兩天,卻感覺沒啥效果。
今天明顯感覺肚臍周圍有壓痛感。並且稍硬,不壓就不疼。腰部痠疼,仰臥起坐,起不來了。
請問醫生,這可能是什麼情況呢?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請教一下醫生,這可能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屬於胃炎伴有胃痙攣的,這種情況和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著涼都是有關係的,最好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四磨湯口服液治療觀察的,在治療期間不要吃生冷硬的食物,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可能是因為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清淡飲食,避免油膩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可以使用整腸生、健胃消食片等藥物進行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人流後兩個月肚子腰部痠疼久坐才會

    健康諮詢描述: 人流後兩個月肚子痛,腰部痠疼,久坐才會,站立不會。吃過阿莫西林和婦科千金片,效果不佳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一般當也是沒有太恢復好的,…

  • 肚臍眼周圍壓痛腰部痠疼腹脹

    健康諮詢描述: 排便不正常,有便祕。前三四天感覺整個小腹都有痛麻感,偶爾脹氣,並伴有腰部痠痛。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我胃炎,休息不夠。給我開了馬來酸曲美布汀,還有…

  • 身體惡寒發抖背後冷腰部痠疼全身沒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感冒,有過敏性鼻炎鼻竇炎,晚上躺下後呼吸困難,坐起來可以慢慢緩解。身體惡寒,打寒戰,特別背後發冷,四肢軟,腰痛。有清鼻涕但是它不往外流,有…

  • 尿頻腹脹精神抑鬱急急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前列腺增生怎麼辦。體積314正常笑於200。已經有2年多了。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子的話,首先需要注意飲食清淡的。還有可以每天早晚堅持運動…

  • 腹脹小便尿道有灼熱感尿尿時候有絞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突然一下,肚子特別脹,有點疼,不一會就感覺想尿尿。但是一尿尿道就有灼熱感,伴著疼痛。肚子也脹的難受,身上乏力,不知道是怎麼啦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