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腳上常年灰指甲 指甲長得很厚了 指甲都快剪完了還是沒有好轉 有時還會伴有稍許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能徹底根除灰指甲的口服藥

病情分析:
灰指甲是一種發生在人甲上的傳染性疾病,醫學上稱為甲真菌病。是皮癬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疾病。
指導意見:
及時對症抗真菌治療才可以徹底治癒。你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膠囊,同時配合外抹:阿莫羅芬搽劑或環吡酮胺乳膏,以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要保持患處指甲清潔乾燥通風,平時不要老扣它。勿剪指甲兩側的繭皮,容易引起發炎。在每次搽藥前一定要用熱水浸泡病甲,使藥力直達病所,以加速藥效。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主要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傳染性比較強,應該及時的對症治療,局部用藥,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撲爾敏片,氟康唑膠囊,按說明服用,局部塗抹亮甲,或是塗抹達克寧軟膏治療,按說明使用,注意衛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常年伴有灰指甲傳染

    健康諮詢描述: 腳上常年灰指甲 指甲長得很厚了 指甲都快剪完了還是沒有好轉 有時還會伴有稍許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能徹底根除灰指甲的口服藥 病情…

  • 得了腳氣,又傳染給手上,能治療徹底嗎

    健康諮詢描述: 腳上得了腳氣,現在手上也起了好多小水泡,癢起來特別難受,塗了藥也不見好,請問大夫能徹底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腳氣是很難徹底治癒的,會引起…

  • 灰指甲怎麼治療灰指甲怎麼治療?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灰指甲怎麼治療?現在腳上指甲都有了灰指甲怎麼治療?現在腳上指甲都有了 病情分析:像您這種情況來說。需要配合灰指甲的程度來選擇具體治療的方法…

  • 長疣會傳染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腳上長了個硬東西,冷凍後現在將近半個月了,最近好疼,周圍還腫了,冷凍的地方都結痂了,但就是沒有好,現在又腫又疼,走路都不太方便,瘊子冷凍後水泡…

  • 的指甲得了灰指甲使用奧甲霜能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腳上的指甲得了甲溝炎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一直沒好,腳上的指甲開始變黑,指甲開始變脆,易碎,腳上的皮膚也開始有瘙癢蛻皮的現象,去醫院後醫生讓使用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