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號做的剖宮產,五號排了一次大便,後至今未排便,有便意,就排不出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便祕,胃蠕動減慢,消化不良引起的上述症狀的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適當運動鍛鍊,必要時服用蘆薈膠囊治療試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目前剖腹產後身體比較虛弱,需要多注意保暖,服用消炎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多注意休息,服用益母草消炎治療,多注意保暖,及時做個腹部b超檢查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5天沒有大便現在可以適當使用開塞露,
指導意見:
同時這幾天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和容易上火的食物,每天最好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以上是對“剖宮產,產後便祕,有便意,就是排不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28歲,女性,6月1號醫院行剖宮產,有產後便祕,已經有五天未排便。
指導意見:
長時間沒有排便,可以使用開塞露進行治療,飲食上一定要多吃高纖維的食物,多飲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排便困難便便下墜

    健康諮詢描述: 女46歲排便難有十幾年了開始是三五年一次拿點藥就好了近今年春天吃一星期藥起作用再吃就無用了去醫識腸息肉內外環合痔手法出院不起作用做)想問一下咋辦…

  • 剖宮產產後便祕便就是

    健康諮詢描述: 一號做的剖宮產,五號排了一次大便,後至今未排便,有便意,就排不出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便祕,胃蠕動減慢,消化不良引起的上述症狀的指導意見…

  • 大便便拉的少後面細無便血。

    健康諮詢描述: 大便有便意,有時候拉的多一點,有時候拉的少,一天基本一次,拉的時候剛開始拉的正常,後面拉的稀細,嘰咕嘰咕的。有時候就拉的比較稀的就一下全拉出來的…

  • 小便刺痛見血肚子脹大便便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就是小便刺痛,尿尿帶血,大便有便意,但拉不出,肚子有點脹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以上描述考慮是炎症上火引起來小便疼痛,腹脹,便…

  • 肛交後便祕到底因為什麼呢?便卻拉

    健康諮詢描述: 自己之前排便非常正常,肛交後有便意卻拉不出來。只肛交過一次,最近感覺自己還痔瘡了?會不會以後一直便祕啊,好害怕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便…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