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肌痙攣,發病頻繁,點頭擁抱式,每天都有幾次發病,先用妥泰控制,效果不理想,九個月男孩。請問中醫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帶孩子去當地醫院做一下腦電圖看看情況。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有沒有癲癇的可能性?應當避免孩子哭鬧,做好看護工作。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這種情況建議去正規三甲醫院檢查一下,做針對性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規律富有營養,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對孩子情況和症狀的描述,出生時有沒有缺血缺氧?
指導意見:
考慮可能是神經性病變建議您帶孩子到醫院做個頭部MRI檢查(無輻射),看看顱內情況再進一步對症治療,祝寶寶健康快樂!
以上是對“嬰兒痙攣症請您給我們好的治療意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嬰兒痙攣我們治療意見

    健康諮詢描述: 肌痙攣,發病頻繁,點頭擁抱式,每天都有幾次發病,先用妥泰控制,效果不理想,九個月男孩。請問中醫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

  • 嬰兒痙攣希望治療方法,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點頭擁抱式,肌痙攣,每天發病頻繁,現用妥泰控制,效果不太理想,有沒有好點的有效的中成藥調理的?九個月 病情分析:寶寶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

  • 心跳慢怎麼辦指導一下意見

    健康諮詢描述: 3個月,檢查是竇性心率,室性早博,現在用的穩心顆粒,心跳54下,希望得到您滿意的回答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心動過緩的話,可酌情應用心寶等…

  • 嬰兒痙攣能治癒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今年被醫生診斷為嬰兒痙攣症,還不會說話,不會走路,生活不能自理,3個月時小孩出現點頭,一年後伴有抽搐,經常搖頭,磨牙,失眠,煩躁,多動.…

  • 那個藥不知道該怎麼吃,回答一下嗎。

    健康諮詢描述: 買了一顆鹿鞭丸,不知道該怎麼服用。兩顆藥丸需要分開吃嗎。麻煩您告知,江感激不盡。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是一個比較強的溫腎壯陽的藥物,需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