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餐後血糖高14.05 血脂高7.多平時不愛運動體重126斤身高1.57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能吃點降脂減肥片嗎?

病情分析:
根據患者的情況,女性,48歲。餐後血糖一直四點零五,血脂七點多,都超過正常,可以初步考慮為高血脂高血糖。
指導意見:
且患者體重也有點超標。屬於肥胖患者。建議患者低鹽低脂飲食,口服降糖降脂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樣的大便在中醫上說是有點脾溼的情況或者體內溼氣過大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樣的建議可以口服補脾益腸丸或者人蔘歸脾丸等建脾利溼的藥物治療看看。

病情分析:
體重偏胖,48歲,餐後高血糖,血脂偏高,考慮是代謝綜合徵。
指導意見:


建議綜合治療,運動,控制飲食,控制血糖,減肥。若是最近發現,可先控制飲食,運動,3個月後血糖還高,建議口服降糖藥物控制血糖,吃降脂片只對血脂有用,血脂可以通過飲食調整,若是還高建議口服正規藥物治療。
以上是對“身體乏力有白色黏痰大便糖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身體乏力白色大便糖稀

    健康諮詢描述: 餐後血糖高14.05 血脂高7.多平時不愛運動體重126斤身高1.57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能吃點降脂減肥片嗎? 病情分析:根據患者的…

  • 喉嚨白色,堵著很難吐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有黏痰,感覺嗓子以上堵著一堆痰吐不出來,稍微吐出來是白色的,鼻子裡也是黏的白色的鼻子,這一週一直感冒著,好多年一直有喉嚨有痰吐不出來的感覺但…

  • 男29歲喉嚨乾燥白色感覺喉嚨幹

    健康諮詢描述: 男29歲喉嚨乾燥有白色黏痰感覺喉嚨幹有火請問怎麼治療男29歲喉嚨乾燥有白色黏痰感覺喉嚨幹有火請問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喉嚨乾燥有白色…

  • 寶寶大便白色的東西,還特別的臭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週,以前都是拉硬硬的大便,現在軟軟的,還會有黏黏的白色的東西怎麼回事呢,而且比以往還要臭, 病情分析:孩子的大便裡有白色粘液,考慮…

  • 舌頭齒痕,大便糖稀,鍼灸可以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37,舌頭有齒痕,大便糖稀,吃補脾益腸丸還可以,但是隻要一頓不吃就腸鳴,腹瀉。我看了你在網上開的藥方很好,可量時多少呢 病情分析:你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