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30號父親在縣醫院查出缺鈉,醫生輸氯化納 31號臉部水腫 輸到5號引起上半身水腫 心臟衰竭 下病危通知書我要求降低藥量 到6號人有所好轉 8號凌晨病人上半身體感都是水 尿液每天只排8、9百毫升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我現在,是需要通過你的化驗結果來確診,具體的病情怎麼樣,現在應該有,明顯的,心衰症狀,現在主要的治療目的就是治療心衰
指導意見:
現在的情況也是比較危險的,如果確診是心衰,治療的原則就是,強心利尿,擴血管,降低心臟的負擔,

病情分析:
現在水腫,考慮和心臟功能減弱,導致腎臟供血減少所致。這不是輸液直接影響的。
指導意見:
現在狀態,需要及早服用中藥改善心臟供血,如使用參麥,血塞通等治療。配合強心藥物等。需要持續用藥。

病情分析:
老人的病情比較複雜,而且嚴重,可能同時存在嚴重的心臟,腎臟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到三甲醫院有治療經驗的專科治療,這種危重病隨時有生命危險,需要嚴格的護理和謹慎用藥。半靠臥位休息較合理
以上是對“l氯化納輸液引起上半身水腫左心衰竭”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l氯化輸液引起上半水腫衰竭

    健康諮詢描述: 我30號父親在縣醫院查出缺鈉,醫生輸氯化納 31號臉部水腫 輸到5號引起上半身水腫 心臟衰竭 下病危通知書我要求降低藥量 到6號人有所好轉 8號…

  • 手腫,脖子腫,上半腫,特別疼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前幾天在手臂上打了兩個小針,昨天前天輸液了,昨晚輸液後,手臂上的小針眼疼,手腫,脖子腫,上半身腫,特別疼,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 上半皮膚黑色素好多,有沒方法可以解決的

    健康諮詢描述: 都有五六年了,我小的時候太陽也晒多了,現在都很少去晒太陽,它就是變不白,讓人頭疼吖,怎麼可以解決呀? 病情分析: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想變…

  • 為什麼上半瘦下半身胖?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你好,我發現我的身材很有特點,上半身超瘦但是從大腿開始就很粗,平時讀書穿校服大家也沒看出什麼,別人一看我就說我的身材一定很好,可是轉眼就要放…

  • 一個只有上半的男人,擁有一名女兒,妻子卻這樣說

    世界有很多人從出生入手下手就遭遇生命之痛,他們有的或者失去了雙腿,有的或是失去了雙腳,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邊是坦然的面對生活,接下來的這兩位主人公便是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