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腹疼痛,正常呼吸時不痛,嘆氣就痛,時間四至五天,之前沒有病史,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這些描述情況,目前不能準確判斷疼痛原因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普外科就診,做腹部彩超檢查一下,查明疼痛原因後好對症治療,希望幫得到您。

病情分析:
指導意見:你好,你這個情況有可能是腸道痙攣或者是腹部肌肉痙攣引起的,建議你平時應該注意避免著涼,避免服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活規律保持情緒舒暢。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好,你這個情況有可能是腸道痙攣或者是腹部肌肉痙攣引起的,建議你平時應該注意避免著涼,避免服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活規律保持情緒舒暢。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考慮您的情況可能為膽囊慢性炎症的表現
指導意見:


因為患者具體情況不詳,建議去正規醫院就診,可以完善膽囊超生和血常規的檢測明確病情
以上是對“腹部右側正常呼吸不痛,嘆氣就痛,已經四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是你表達的個人情感應該是準確的部位,比如說右下腹又中腹和右上腹痛,都可能造成這種情況!每個部位疼痛,都和才上起相關的,請說清
指導意見:
你好,你表達的疼痛部位不準確,如果是右下腹可能是,闌尾炎什麼的,如果是右上腹部可能是膽囊炎,膽囊炎或者是嗯,結腸肝曲或者是h氣體立即引起的,腸痙攣等!如果很嚴重,建議去醫院做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腹部右側正常呼吸嘆氣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腹疼痛,正常呼吸時不痛,嘆氣就痛,時間四至五天,之前沒有病史,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這些描述情況,目前不能準確判斷疼痛原因的。指導…

  • 間接形疼痛活動走路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一天,沒有紅,�]有騷癢,就是一分鐘痛兩次左右,像針刺痛一樣 病情分析:可以問一下你疼痛的部位是哪裡嗎?如果是腿部的話要看有沒有紅疹…

  • 鼻炎呼吸咳湊

    健康諮詢描述: 鼻竇炎,鼻孔堵塞,呼吸不暢,經常用嘴呼吸,咳湊有痰 想得到的幫助: 蒼耳子鼻炎膠囊和阿莫西林這兩種藥一起吃一次各幾片? 病情分析:您好,…

  • 懷孕6個多月睡覺呼吸順暢怎麼回事呢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6個多月,躺床上呼吸特別不順暢,怎麼回事呢?本身有過敏性鼻炎 病情分析:你好,有鼻炎的情況儘量晚上睡覺適當的擡高枕頭可以緩解。指導意見…

  • 呼吸順暢總是失眠的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感覺呼吸不順暢,總是失眠,是什麼原因呢? 想得到的幫助: 呼吸不順暢的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失…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