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血糖高,心絞痛,吃藥輸液反反覆覆,三個月,以前從未發現此類症狀,胸口疼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本身是有高血壓,不知道你這個冠心病是到什麼程度
指導意見:
最好是去做一下冠脈相關的檢查看看,看看現在是什麼情況,是有狹窄程度多少,再根據情況看下一步的治療措施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患有糖尿病,冠心病心絞痛,導致的胸口疼痛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要控制好血糖穩定。心肌缺血,冠脈血管阻塞超過百分之七十以上,需要做心臟支架手術治療,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注意飲食清淡,控制食量,多做有氧運動。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可能是心臟不好的情況導致的有冠心病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需要做心電圖的檢查可以輸液用單硝酸的輸慢點的,服用消心疼的進行緩解治療
以上是對“糖尿病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絞痛血糖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糖尿病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絞痛血糖

    健康諮詢描述: 血糖高,心絞痛,吃藥輸液反反覆覆,三個月,以前從未發現此類症狀,胸口疼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個本身是有高血壓,不知道你這個冠心病是到什麼…

  • 冠心病心肌缺血左心室肥大二型糖尿病

    健康諮詢描述: 2010年患病,目前冠心病、心肌缺血、左心室肥大、二型糖尿病、氣短、渾身無力 想得到的幫助: 求治療或中醫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

  • 心肌缺血冠心病,伴有心絞痛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一直心肌供血不足,這次由於情緒波動大,又犯病,目前有10天左右,心電圖顯示冠心病伴有心絞痛,吃了心寧片後,氣緊,胸悶的症狀基本緩解,目前時不…

  • 冠心病心肌缺血腦供血不足該吃什麼藥效果好

    健康諮詢描述: 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做了心臟造影說有斑塊,診斷為冠心病,腦供血也不好,求最佳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你好:戒菸限酒,低脂低鹽飲食,適當體育鍛…

  • 無症狀心肌缺血警惕冠心病

    冠心病的一種好發於老年人由冠狀動脈血管產生動脈粥樣硬化病變所引起的疾病,嚴重影響了患者的健康生活,甚至威脅到患者的生命安全,一旦發現這種疾病就要採取相應措施進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