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頭暈然後眼前發黑蹲下來或扶著啥一會就好小學以前突然暈到過幾次然後胸口有時候也疼不能動一動就更疼過一會就好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上看,多數考慮是有心臟的問題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一下心電圖心臟彩超,還有血常規檢查確診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這種情況首先考慮可能是眩暈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規律富有營養,適當鍛鍊身體勞逸結合,增強抵抗力,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說單純的頭暈,眼前發黑有可能會是低血糖的原因
指導意見:
家裡有心臟病的病史嗎,如果說伴有胸口疼的話,建議是做個心電圖檢查一下心臟有沒有問題
以上是對“經常頭暈眼前發黑胸口那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疼痛引起的休克或者低血壓引起的症狀,需要測量血壓或者化驗空腹血糖確診。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遵醫囑服用藥物對症治療。這個情況下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和服用藥物規律飲食。必要時服用腦心舒口服液或者生脈飲口服液。

病情分析:
心源性可能性大,建議查一下動態心電圖。動態監測血壓。還需要查血常規血糖,兒童生長髮育過快,營養有可能跟不上。
指導意見:
心源性可能性大,建議查一下動態心電圖。動態監測血壓。還需要查血常規血糖,兒童生長髮育過快,營養有可能跟不上。必要時查電子胃鏡。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初步分析有體位性低血壓,引起頭暈眼花,乏力等。
指導意見:
建議查明病因,有胸疼要做一次心電圖排除心臟疾病,注意休息,轉換體位時要慢。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需要檢查一下心電圖,心肌酶看看,需要警惕,心臟共血不足,心肌炎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另外多休息不要勞累.適當參加運動,增強體力!
以上是對“經常頭暈眼前發黑胸口那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經常頭暈眼前發黑胸口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頭暈然後眼前發黑蹲下來或扶著啥一會就好小學以前突然暈到過幾次然後胸口有時候也疼不能動一動就更疼過一會就好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上…

  • 經常頭暈眼前發黑胸口有時也疼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頭暈眼前發黑然後蹲下扶下過一會就不暈小學剛開始頭暈然後眼前發黑一下倒下去然後就是胸口疼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到醫院做一…

  • 經常頭暈眼前發黑然後有時胸口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頭暈眼前發黑蹲下扶下過一會就好.以前前幾頭暈然後眼前發黑直接暈倒.然後胸口疼不能動一動疼別疼過幾分鐘就好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

  • 站立時經常頭暈眼前發黑

    健康諮詢描述: 16歲,女,經常眼前發黑頭暈還有黑眼圈,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什麼病症應該吃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不排除或貧血…

  • 經常頭暈眼前發黑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總是眼睛感到發黑,頭昏,反應慢,有時候腦袋裡好像空當當的,一天早上起來就是好像沒睡覺一樣,精神不振,很乏力,坐太久或蹲下後起來都會頭暈眼前發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