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吃東西嘔吐,全身抽筋,一日數次。抽筋時眼睛上竄,面部筋肉抽筋,全身抖動。牙齒髮鉗。

想得到的幫助: 告訴我怎麼藥物治療和怎麼緩解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慢性腎功能衰竭是由各種原因造成的慢性進行性腎實質不可逆損害以尿毒素瀦留水電解質紊亂腎性貧血和鈣磷代謝紊亂等
指導意見:
主要表現的一組綜合徵慢性腎功能衰竭是腎功能不全的嚴重階段,建議積極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檢查一下。有可能是有癲癇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先補鈣治療,可以吃點維生素AD和鈣爾奇,多晒太陽,儘快到醫院做一下腦電圖檢查的。

病情分析:
腎功能衰竭的患者都有不同程度的電解質紊亂的情況,出現的症狀可能與電解質紊亂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檢查血液�c鉀氯等電解質含量,如果有不足的情況建議補充治療,有升高的情況應該予以控制,多需要透析治療維持。
以上是對“腎衰竭導致嘔吐全身抽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腎衰竭導致嘔吐全身抽筋

    健康諮詢描述: 吃東西嘔吐,全身抽筋,一日數次。抽筋時眼睛上竄,面部筋肉抽筋,全身抖動。牙齒髮鉗。 想得到的幫助: 告訴我怎麼藥物治療和怎麼緩解 病情…

  • 全身抽筋是什麼原因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早上起來去鍛鍊,做上下蹲,經常抽筋,並且是全身抽筋,去醫院做了個心電圖,檢查出來報告都很正常,我的症狀也不是癲癇病,沒有口吐白沫等其他症狀…

  • 一受刺激就會全身抽筋

    健康諮詢描述: 平常�]有這種現象,就這幾天,興奮激動就會全身抽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按照你說…

  • 突然頭暈眼花噁心嘔吐全身無力是什麼病

    健康諮詢描述: 工作的時候突然搬東西一下感覺自己頭昏眼睛看不清楚後來我走出車間感覺身體左右搖擺還凹凸就直接怕在地上了過了幾分鐘我起來又走了一段路感覺自己大腦很難…

  • 全身起疙瘩還嘔吐腹瀉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起一大片一大片的風團,伴隨噁心嘔吐和拉肚症狀還有頭暈現象。 想得到的幫助: 請告訴我起因和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問題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