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消化道穿孔手術後的第七天可以吃桃子和西瓜嗎還可以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呢

病情分析:
你好,消化道穿孔術後飲食有特別要求,一般以軟食為主。
指導意見:
禁食生冷刺激難消化的多渣食物,禁油膩,油炸食物。水果以果汁為好,蔬菜以質軟為好。

病情分析:
您好,按你的描述來說,還是要考慮您現在的進食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還是建議您進食易消化的食物,或者選擇果汁等流質的食物,以免影響胃功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可能是因為消化道穿孔修補術後。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清淡飲食,避免油膩辛辣煎炸等刺激性食物,暫時不要隨意亂吃,桃子和西瓜暫時都別吃。
以上是對“消化道穿孔手術後的第七天可以吃什麼水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消化道穿孔的手術現在多采用修補術,術後一般3-5天左右排氣後開始恢復飲食,逐漸過渡到普通飲食,需要一個過程。
指導意見:
術後第7天消化道功能處於恢復期,一般可能為半流質飲食,即軟飯,生,冷,硬水果暫不主張攝入,可能會引起腹脹,腹瀉而不利於病情恢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您好剛做完痔瘡手術這兩總有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剛做完綁線手術第七天今天大便漏出來個線頭拽了一下沒拽動請問是裡面的痔瘡要掉下來了嗎需要自己拽出來嗎 病情分析: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痔瘡病…

  • 寶寶五十毫升奶不到倆小時就餓,需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第七天生下來七斤六兩,現在我給她吃五十毫升奶不到倆小時就餓,需不需要加量,睜眼就吃不給就哭,給完奶感覺還想吃尿的挺多 病情分析:…

  • 你好醫生我做完扁桃體手術今天感覺還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做完扁桃體手術今天第七天感覺嘴裡唾沫粘糊糊的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像你這種情況來說,術後要注意配合消炎藥物的方法來進行治療,控制…

  • 月經結束做愛會不會懷孕?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乾淨後第七天與男友做愛,第一次戴了避孕套,他也射了,洗完休息了半個小時,之後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沒射,他說自己射不出來了。請問,懷孕的風險大麼?…

  • 藥流不全清宮肚子突然特別疼

    健康諮詢描述: 藥流不全清宮後第七天肚子突然特別疼,小便有點不睡,老是有種拉肚子的感覺 病情分析:藥物流產後一週內要及時去醫院檢查超聲的,別吃辛辣生冷刺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