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爸今年62歲,曾有過腦血栓,糖尿病,心肌炎,便祕,便的都是黑色的,最近胃不太舒服,有點脹痛,在醫院做鋇餐,結果是胃粘膜肥厚,竇部輕度狹窄。檢查出有幽門螺桿菌,因為我爸的身體原因,醫院不給做胃鏡檢查,怕有風險,我媽害怕鋇餐做不全面,怕有什麼別的病耽誤了。您看我爸的黑便這種狀況有可能是腫瘤嗎?

想得到的幫助: 內科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做胃鏡檢查的,確定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平常飲食規律,一日三餐一餐都不能少的,有可能是潰瘍的。

病情分析:
老人的這種情況可能潰瘍病出血引起的,也不排除胃癌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先做鋇餐檢查,如果發現胃癌徵象,再到上級大醫院看看能不能做胃鏡檢查。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可以針對黑便進行化驗,明確有沒有潛血的診斷。
指導意見:
而且不做胃鏡,如果有潛血,也應該注意飲食方面,然後必要的話,還是應該檢查出血的具體位置。
以上是對“胃疼,黑便,糖尿病,心肌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B超膽囊體積增大肝內外膽管擴張

    健康諮詢描述: 吃了飯就胃疼有時候厲害晚上疼的厲害彩超顯示膽總管中上段擴張副脾 病情分析:出現飯後疼痛的,大多數是消化道的炎症的,可能和膽汁反流性存在關聯…

  • 了六七年一直沒檢查經常噁心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今年21歲,胃疼了六七年了,也沒檢查過,因為一直在外面上學根本沒法兒養胃,經常胃疼,噁心,脹氣,一吃辣的就疼,請問我這是慢性胃炎的症狀嗎…

  • 的特別厲害出冷汗了半個多小時啦

    健康諮詢描述: 胃疼的特別厲害怎麼辦,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生活…

  • 做了胃鏡檢查了結果是食管鱗狀

    健康諮詢描述: 胃脹,胃疼今年5月份疼了一次,一直到現在又胃脹胃疼了,去醫院做了胃鏡檢查,結果是食管鱗狀上皮增生,慢性淺表性胃炎,這個嚴重嗎?要怎麼治療呢? …

  • 兩個多月了正常吃飯老是反酸水

    健康諮詢描述: 胃疼一天一夜,伴有發酸水的症狀,還有發燒,昨天早飯吃點辣的就開始疼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胃十二指腸疾病導致的臨床症狀。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