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該檢查什麼項目?可以吃什麼藥物,有無治癒恢復可能。嚴重嗎,會得尿毒症不?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首先不要有自己的心理負擔,而且不要總是考慮有疾病的存在,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查個尿常規,泌尿系超聲看下有無異常,平時飲水少嗎,有無腰痛,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有尿少的情況,懷疑腎小管稀釋功能受損。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去醫院泌尿科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要上引起的原因,並且進行及時的治療,否則容易影響腎功能。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尿少得原因是比較多的,對於你說的懷疑原因這個是需要結合一下是否有腎臟疾病史得,是需要做腎臟實質檢查來確定的
指導意見:
這個應該先排除一下生理原因,比如出汗多飲水少等導致的少尿,結合一下既往是否有腎臟疾病史再考慮是否有病理原因。
以上是對“尿少,懷疑腎小管稀釋功能受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尿少,懷疑腎小管稀釋功能受損,建議你到醫院去化驗一個尿常規,腎功能,吃點利尿藥,到泌尿科找醫生看看,查一下尿少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附近,大一點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尿少的原因,做一個腎功能,吃點利尿藥。

病情分析:
上述尿少,需要住院進一步檢查肝腎功能,腎臟,輸尿管,膀胱造影。
指導意見:
建議:徹底排查尿少原因,方可對症治療。低鹽飲食,控制出入量,防止水鈉儲留。加重腎臟負擔。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症狀只是尿少,正常情況也是很常見的如攝入量少,天氣熱了出汗多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不必太過擔心,去醫院做個檢查就都清楚了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您去醫院做血尿常規,腎功能等相關檢查,晨起空腹去查,放鬆心情,別太緊張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