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感覺老有尿意,但是排不多,我想憋住等尿多了再一起去上廁所排掉可以嗎?尿可以憋住的,沒有急的那種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感覺老有尿意,但是排不多,我想憋住等尿多了再一起去上廁所排掉可以嗎?尿可以憋住的,沒有急的那種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屬於尿路感染的症狀或者是尿道炎症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首先化驗一下尿常規,藥物口服左氧氟沙膠囊以及尿感寧沖劑,同時多喝開水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您好,老是有尿意,但排不多的現象,也不排除有炎症的現象,可以尿檢一下的
指導意見:
有炎症可以服用點阿莫西林治療的,也要用三金片的,注意護理吧,食物方面要清淡一些的,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尿道炎,前列腺炎,尿路感染有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泌尿科檢查一下尿常規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喝酒吃辣的
以上是對“感覺老有尿意,但是排不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感覺老有尿意,但是排不多症狀主要考慮是慢性膀胱炎或是前列腺炎的表現引起的
指導意見:
最好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養成良好的排尿習慣,根據你現在的情況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穿心蓮片,V-C進行抗菌消炎治療。希望做前列腺液,尿常規,B超檢查確診

病情分析:
一直想尿尿老感覺憋不住了但是去上廁所又只有一點點,這是尿頻尿急的表現,一般是由泌尿系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最好去醫院查一個尿液常規看看,治療上主要是吃點消炎藥,比如左氧氟沙星,頭孢類抗生素。另外要多喝水,稀釋尿液,排除病菌。

病情分析:
尿急尿頻,建議及時化驗尿常規,除外泌尿系感染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多飲水,對尿道起到沖洗作用,必要時配合口服三金片和消炎藥幫助緩解。

病情分析:
你好,是可以憋著點的,你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啊前列腺炎,是前列腺有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會陰部,不要吃辛辣的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和前列康等藥物。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以上是對“感覺老有尿意,但是排不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覺尿但是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感覺老有尿意,但是排不多,我想憋住等尿多了再一起去上廁所排掉可以嗎?尿可以憋住的,沒有急的那種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感覺老有尿意,…

  • 感覺尿能憋住

    健康諮詢描述: 有兩個月了,尿頻尿不盡尿無力,中藥西藥都吃了,沒多大的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醫院檢查前列腺液尿液都正常 病情分析:您好,總感覺到有尿意…

  • 急性腦炎開始時嘔吐尿

    健康諮詢描述: 病人生病前一個月左右接受過工作檢查,兩次被關押過,心理壓力超大,所以想問下,得急性腦炎和持續的高壓環境關係如何? 病情分析:親,有一定關…

  • 便或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常有便意,但拉不多或沒有,且一動就出汗 前段時間吃下面這副中藥,現沒吃了“太子參,炒白朮,黃芪,甘草,當歸,陳皮,升麻,柴胡,瓜婁皮,炒雞內…

  • 剖腹產第九天老是尿感覺刺痛

    健康諮詢描述: 剖腹產第九天老是有尿意,去解時也不多感覺有點刺痛,十分鐘不到又感覺有尿意,身體又感覺有些發冷,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