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腐爛,還有一點點牙根了,現在好痛。{[OnlyCharacteristic!!!No.1

病情分析:
您好,您牙齒腐爛齲齒,還有一點點牙根,現在疼痛,炎症引起您的症狀。
指導意見:
您好,您牙齒疼痛,建議您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食物,飯後漱口,早晚刷牙,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黃連上清丸治療

病情分析:
您牙齒腐爛齲齒,還有一點點牙根,現在疼痛,炎症引起您的症狀。
指導意見:
您牙齒疼痛,建議您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食物,飯後漱口,早晚刷牙,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黃連上清丸治療

病情分析:
牙齒腐爛只剩一點牙根,因為牙神經或牙周發炎所以會疼痛,因此要看牙醫,看看是拔除還是要治療。
指導意見:


剩餘牙根完好,治療後可以做單冠修復的,要盡力治療,然後冠修復;想做種植牙或牙根已經無法保留的,就要拔除;另外可考慮治療保留牙根後做連冠修復。
以上是對“牙齒腐爛,還有一點點牙根了,現在好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