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年齡19歲,男性,學生。最近一個月,有四五次喝啤酒多的,並有熬夜幾次熬夜至3、4、5點,平常都在12點之後休息。昨天去過生日,白天沒休息好,晚上去唱歌喝酒,至一兩點。去賓館三點睡覺。五點感覺胸口悶疼,以為食物湧上胸口了,但是吸氣咽口水,喝水都會從喉嚨疼至胸部。或正常情況下一會兒就會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是哪兒出現了問題?應該怎麼處理好?有什麼推薦的藥物嗎?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食道炎引起的食道痛,進食刺激胃的食物可加重症狀。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可口服泮托拉唑和嗎丁啉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杜絕不良嗜好。避免過量飲酒吸菸。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吃些草珊瑚含片,看看情況必要時去當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上火的。最好還是平常注意調理生活。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得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
以上是對“吸氣咽東西喉嚨至胸口都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吸氣東西喉嚨胸口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年齡19歲,男性,學生。最近一個月,有四五次喝啤酒多的,並有熬夜幾次熬夜至3、4、5點,平常都在12點之後休息。昨天去過生日,白天沒休息好,晚上…

  • 喉嚨突然疼的特別厲害,不能東西,疼了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下午突然感覺到喉嚨不適,一會兒就開始疼的不能咽東西,說話也疼都不想說話了 病情分析:你好,您的這種情況呢考慮是咽喉炎,有沒有感冒呢?還…

  • 吃了燙的東西,從喉嚨胸口

    健康諮詢描述: 前些時間吃了湯圓,灌湯包吃起來感覺不是特別燙,吞下去後喉嚨到胸口都疼了好一陣, 現在只要吃稍稍有些燙的東西, 就感覺喉嚨到胸口有些疼. 喝水的溫…

  • 吃魚魚刺卡主喉嚨東西時感覺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有點魚刺卡喉嚨,之後咳了一下,在之後咽東西的時候感覺到喉嚨痛,有東西沒有嚥下去一樣,我好難受,醋也喝了。到底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您…

  • 昨天一天喉嚨東西疼,今天早上發展成連

    健康諮詢描述: 疼了三四天了,只要現在咽東西喉嚨和左耳裡面一起疼口水還多吃了去火的藥和羅紅黴素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病情分析:一般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咽喉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